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尚层装饰“2019武汉首届国际别墅设计展”火热开幕

4月21日上午八点半,由尚层集团主办的“2019武汉首届国际别墅设计展”在万达瑞华酒店火热开幕。作为中国别墅装饰领域的领导者,尚层集团始终致力于为高端私宅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别墅家居设计服务。今年,是尚层入驻武汉的第五个年头,武汉尚层不仅因地制宜地将尚层在别墅装饰12年深耕所积累的优势带入武汉,而且根据当地市场特点,搭建起优质施工工艺、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优秀的设计团队,并在武汉激烈的竞争市场中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本次别墅设计展,以如此大规模、高规格形式展出,在武汉家装行业历史上可谓是先例,在当地家装行业更是引起不小的轰动,该展会从设计、施工、产品及服务等方面不同程度、深层次展示别墅全新面貌,旨在为武汉别墅业主带来一场视觉上别开生面的私宅设计服务饕餮盛宴。

图片1.jpg

尚层武汉首届国际别墅设计展

展会现场,笔者看到入口处被围得水泄不通,走进见到是尚层武汉向观者展示出来的“设计师墙”,他们都是经过尚层武汉分公司一一甄选出的精英设计师,不仅设计能力卓著,且擅长读懂客户内心需求。接着,映入眼帘的是“2019米兰国际家具展”,为到场的观者展示了尚层集团不遗余力为设计师提供世界一流的晋升通道,供他们参观、学习、深造,从而更好的紧跟国际前沿设计为客户更好的提供设计服务。

“红玺杯金奖作品展”,可谓是现场聚集人数最多的展区。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所有展出作品皆出自于尚层最前端的设计师之手,且是从全国11个一线城市300多套别墅实景案例中经过一次次严苛考核脱颖而出的最佳优秀作品。这时,站在一旁的一位业主表示,“我是经好友介绍来看展的,前不久刚刚入手一套500平别墅,但是不知道哪家公司设计实力最强,之前也去过好多类似装饰公司,但是实景作品看起来都不太满意,今天看到尚层展出的这些实景作品,很多都不错,也出乎我的意料”。另一位业主则表示,市场上这么多家大大小小的设计机构,只有尚层肯为业主建立一个专门的项目组,设立八大岗位,包括主创设计师、配饰设计师、项目经理、工长、机电工程师等在内的不同岗位的专业人士,他们都是在各自细分领域精通的专家能手,难怪听朋友提及看到的那些在施工地,只要是尚层出品都是精品。

图片2.jpg

尚层武汉红玺杯金奖作品展区

“2019夏季别墅防水防潮工艺展”,是尚层集团专门为夏季装修别墅的业主研发的别墅专属工艺细节展。笔者在现场看到,一件件别墅工艺产品摆放在展区陈列台的正中央,供到场观众参观和比对,着实令人赞叹工艺的细致精湛,可见,打造高品质的施工质量已然成为尚层渗透在骨子里的使命与职责。据悉,尚层专注别墅装饰领域12年,不断攻克技术难关,已经先后研发出66项别墅专属工艺细节,其中有22项获得国家专利,是尚层工程质量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关键所在。

笔者在现场亲眼目睹,“六大实景风格”展区,即由自由北美、简约之宅、东方至慧、浪漫满屋、奢享人生组成的不同风格模块,采用实物场景化的模式陈列出来,着实令人眼前一亮,也让到场的观者亲临其境地感受到尚层为别墅业主打造专属美宅的决心和实力。据悉,现场陈列的每一件家居产品,均出自尚层旗下的国际家居,其致力于为别墅业主提供国外家具原厂地的世界一流的家具精品,毕竟软装与硬装相比,日常生活里软装家具产品才是和人体接触较为频繁的,对人体生活和舒适度上起着决定性作用。

图片3.jpg

尚层武汉现场木作展区

“尚层木作”于去年正式成立,但是在业界有这样实力的公司,也是屈指可数。该展区的设立,旨在通过别墅装修过程中所遇到的木作疑难问题,为业主进行针对性的解答和实物展示,让现场观众和准备装修的业主意识到木作问题如果不妥善处理直接影响实景落地效果。“尚层机电”展区,将九大别墅机电服务系统展示出来的同时,把其它工地现场和尚层机电现场图进行比对,目的在于让观众了解到别墅隐藏的机电工程之庞大,非小公司所能承载和运转起来的。

图片4.jpg

尚层武汉机电展区

纵观武汉此次展览内容来看,无论是红玺杯金奖作品展,还是夏季防水防潮工艺展,甚至是“六大风格实景展”以及尚层木作、尚层机电的体验展区,都是别墅私宅领域极具专业性和挑战性的全链条服务体系,它从设计、施工、产品、服务等不同方面,展示武汉尚层在别墅私宅领域的话语权和权威性,也为当地别墅业主带来更多利好消息。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集成墙面资讯 > 尚层装饰“2019武汉首届国际别墅设计展”火热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