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米兰之窗 近期已有519人关注

北京米兰之窗节能建材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摒弃二维转投五感 米兰之窗VMD智慧展厅即将开业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互联网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与生活节奏,节省了我们的时间、精力和体力,一切想买的东西只要动动手指就可轻松搞定。但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单一的线上渠道已无法满足消费者个性化与场景化的消费服务体验,“一切走线上”的做法也抹杀了我们感知事物、触碰生活的机会,这样的结果让越来越多的“网购一族”开始转向“线下购买”,体验式消费逐渐成为主流。

在这样的消费趋势线,作为门窗行业的领军品牌,米兰之窗把目光锁定在了新零售战略,从人最原始的五感出发,摆脱单一的线上逻辑,通过为消费者提供线下的实景体验,塑造全新的品牌形象,推动企业的发展。

image001.jpg

一个展厅对于企业来讲意义非凡,它不仅仅是产品效果的展示平台,更是企业思想、艺术和文化相互融合的体现,突显出自身的品牌魅力。为了贯彻新零售战略,深化线下体验布局,米兰之窗将在北京建设一片VMD智慧展厅。作为最大的亮点,本次全新开业的展厅引入了五感营销的设计理念,摒弃传统“二维”,投入“五感”,利用人体感官的“视觉”、“听觉”、“触觉”、“味觉”与“嗅觉”,脱离单一的视觉识别,利用多感官间的相互作用,建立全方位、立体维度的展示空间,提供带入性的沉浸式体验。

据悉,本次展厅的设计由著名VMD+五感空间设计师大髙啓二亲自操刀,导入现实生活的场景,打破互联网与线下间的隔阂,嫁接产品与生活的联动,建立人体五感相交融的立体场景,将消费者从虚拟的线上拉回线下,亲身体验米兰之窗的品牌内涵和所倡导的生活方式。

image004.jpg

五感概念与设计师携手能为消费者带来什么?智慧店面的推出又会对品牌带来什么好处?对此,VMD+五感空间设计师大髙啓二、收纳王子平台创始人小乔老师、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腾讯家居总编辑张永志也将围绕全新的五感理念,结合本次展厅的开业,展开一场围绕五感设计的激情思辨。

image005.jpg

据了解,本次论坛阵容空前强大,汇集了品牌、设计、媒体三大领域的专家。VMD+五感空间设计师大髙啓二是日本VMD业界领军人物,在卖场设计咨询、空间装饰设计以及“5感营销”领域拥有众多成功范例;小乔老师不仅是国内知名地产商、家具家居行业深度合作收纳专家,还精通五感心理学;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运营米兰之窗品牌多年,对五感设计与品牌运营的融合极具前瞻性;腾讯家居总编辑张永志不仅是一位资深媒体人,同时也是互联网及品牌营销战略观察家,对行业的变革趋势具有敏锐的洞察力。相信通过五位大咖思想上的激情碰撞,能为我们答疑解惑,共同探寻五感设计如何更好赋能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打破次元间的隔阂,营造沉浸式的体验空间。4月2日,米兰之窗京城首家VMD智慧展厅即将正式开业,通过全面场景化的构建,米兰之窗即将带给消费者一场全新的多感官购物体验。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米兰之窗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米兰之窗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米兰之窗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米兰之窗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摒弃二维转投五感 米兰之窗VMD智慧展厅即将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