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15年匠心坚守 嘉胜家具成就办公家具典范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嘉胜家具的服务体验也在不断升级。最近一段时间,**关于996的言论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热议。所谓996就是早上9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一周六天的工作制度。有人支持,当然也有人反对。然而,不可否认的是,我们大部分人在办公室呆的时间比家里都要长,一款舒适美观的办公桌椅必不可少,它不仅可以让我们工作起来事半功倍,还能提升整个办公室的颜值,营造一种愉悦美好的办公氛围。

市场上的办公桌椅千千万,实用又好看的却万里挑一,比如深圳东港嘉胜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连续8年入选深圳市政府办公家具采购预选供应商,500强企业的青睐之选,充分彰显了嘉胜家具强悍的品牌影响力和不俗的市场表现。

15年的时间,嘉胜家具从一个名不见经转的小公司蜕变为如今的现代化企业,跨越式发展的背后是嘉胜人对细节的严苛把控,精益求精地对待每一处工艺流程。从原材料的选购入厂、干燥过程的每一步调制检测、半成品的加工存放到每一步骤的合格检测,乃至漆胶这些细节的幅材料,每一个环节都设置了严苛的审核程序,只要检测出有一处不合格,必须返工重做。

正是源于这样的匠心之道,嘉胜家具得到绿城集团、阿里巴巴、大族超能等知名企业的喜爱和信赖;而且始终保持着快速稳健的发展速度,先后在深圳、广州、东莞、武汉、北京、昆明等17个城市建立分公司,构筑起庞大的营销网络,及时响应全国各地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为客户提供售前售后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在这个颜即正义的时代里,嘉胜家具与时俱进大胆创新,秉承空间美学与人性设计的理念,在带给您舒适的同时,更带给您美好的视觉享受。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简约的气质美感,为您在繁忙的工作中提供一个自由呼吸的空间,让工作不仅有仪式感,更能提升企业整体形象和工作效率。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嘉胜家具的服务体验也在不断升级。为了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嘉胜家具不仅提供大批量的办公家具批发合作,还提供办公家具定制服务,您可以指定您衷爱的颜色、材质、尺寸、造型等,剩下的交给嘉胜家具,它一定会为您呈现一款梦想中的办公家具。

嘉胜家具负责人表示:让客户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办公家具,是嘉胜家具不懈的追求和动力。市场在变,匠心永恒。未来,我们将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设计出更加简约美观的家具,给您忙碌的办公时光带来更多美好。

(文章来源:中国家具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15年匠心坚守 嘉胜家具成就办公家具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