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佛山陶博会丨酷家乐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正式启动

4月18日,第33届中国·佛山陶博会盛大开幕,佛山陶博会作为中国陶瓷及卫浴的市场风向标和世界陶卫的中国主场,云集了2000多个国内外陶卫品牌和走在行业前沿的“黑科技”。

0.jpg

据悉,作为一家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服务商,酷家乐携4月9日全新升级的工具“酷家乐云设计”惊喜亮相了陶博会。

01.jpg

技术赋能 酷家乐主办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启动仪式

第33届陶博会开幕当日下午,酷家乐联合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中国陶瓷城、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等主办的“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活动正式启动!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之余出席了卫浴产区联动启动会及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并受邀在启动会上进行了致辞。

03.jpg

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启动仪式现场

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之余从行业发展趋势谈起,在全屋定制风潮下,定制卫浴已经成为近几年传统卫浴企业转型的重要方向之一。传统卫浴企业要成功融合到全屋定制的平台,首先要解决一个核心问题——设计入口的打造,那么构建门店定制产品设计营销服务模式就是核心。酷家乐正好具备了完整的云端设计和体验营销服务能力,通过服务经销商和门店,为消费者实现卫生间的设计和装修增值服务,让消费者享受轻松快捷的“所见即所得”的一站式落地服务。

04.jpg

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之余

本次,酷家乐和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中国陶瓷城联合深入走访河北产区、河南产区、南安产区、厦门产区、台州产区、温州产区、成都产区、中山产区、潮州产区、开平产区、鹤山产区、佛山产区等12个卫浴主产区,共同探讨行业解决方案,一起助力产区转型升级,真正做到产区产业链资源整合服务企业;力争为产区打造多个卫浴标杆品牌,促进整个卫浴行业朝着智能化、高质量化、国际化前进!

05.jpg

从左至右:中国陶瓷城营运总经理高原/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秘书长、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之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对于如何运用自身资源,为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活动赋能,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之余表示,首先,酷家乐不仅仅只是云设计软件,在设计、展示、营销、生产、施工、管理全链路上都能为各产区的企业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其次,酷家乐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而其中云渲染技术,可以实现5秒渲染出效果图,能够服务陶卫企业快速为消费者提供设计方案、施工图,大大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同时,酷家乐拥有较完善的服务平台——从杭州辐射直全国多个城市。

硬核技术 酷家乐破解企业困局

启动仪式后,酷家乐协同佛山卫浴展团参展企业参与了7月广州建博会的参展研讨会,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之余也受邀在会上发表了对技术和行业大环境的见解。

06.jpg

2019佛山卫浴展团广州建博会参展研讨会现场

之余在现场表示,有人认为2019年是过去10年里最差的一年,却是未来10年里最好的一年。在经济形式的日益严峻的情况下,大部分的品牌企业似乎陷入了一个营销困局,但事实上,还是有不少的企业在逆境中找到突破口,顺应着时代的发展而稳步前进。

那么对于陷入困境的家居行业来说,可以从商业的本质——人、货、场三方面去进行思考,去寻求突破口。人是外力,即用户的认知。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抓住客户的眼球、留存客户是一件耐于琢磨的事情。然而,货和场作为内力,均在可控的范围内,如何向客户创新展示产品和打造与众不同的门店?不妨可以借助一些像“酷家乐云设计”的软件,来打造个性化场景营销体系,让客户更快地看到未来家的设计方案,并通过沉浸式全景漫游的方式让客户身临其境。之余认为,只有将内功优化好,才能切切实实地抓住客户。

07.jpg

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之余在参展研讨会发言

沉浸式VR+云货架 体验“所见即所得"

开幕式当天,酷家乐设计交流中心人潮涌动。政府领导、国内外设计师及各大经销商们均亲身体验了交流中心内的沉浸式家具全景漫游——KOOL VR和全景云货架,感受家居云设计与最新的”黑科技“结合带来的惊喜。

08.jpg

韩国客户亲身体验云货架

酷家乐是以GPGPU高性能计算渲染引擎、分布式处理集群和云端3D设计引擎为技术核心,推出的家居云设计平台,可实现5分钟生成装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至今,酷家乐已拥有注册设计师650万(覆盖全国40%的室内设计师),注册业主超1500万。来访客户通过亲身体验后,纷纷惊叹于体验场景的真实性。

据了解,第33届中国国际(佛山)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将从4月18日持续到4月21日,本次酷家乐展位位于华夏馆 B03 -1,另外在中国陶瓷城5楼B528也设置了设计交流中心,在这里你将可以了解到更多“酷家乐云设计”亮眼功能。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家居饰品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居饰品资讯 > 佛山陶博会丨酷家乐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