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可罗雅墙纸墙布 近期已有1036人关注

浙江金丝燕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可罗雅优秀经销商袁纯靖 | 一定要相信相信的力量

2019年4月16-18日,可罗雅“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于青岛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主流媒体及可罗雅的合作媒体,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对全程进行跟踪报道。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祖嘉茜。我现在正位于可罗雅2019“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的现场,有幸邀请到了可罗雅优秀经销商袁纯靖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袁总您好,可以介绍一下您自己吗?

袁纯靖:大家好,我是来自青岛黄岛区的可罗雅经销商袁纯靖。

记者:这次参加这个培训会,您的感受和收获是什么呢?

袁纯靖:用论语里面一句话说吧,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句话我觉得用在这个场景非常适合,因为这次来,我们都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我是去年10月份加入的可罗雅,通过老师以及大咖们详细的讲解,让我这个初学者学到了很多。通过这三天的学习,让我增加了对可罗雅这个品牌的信心,同时在这里我也结识了很多的朋友,加了很多微信,这也便于以后我们在产品、施工或者其他的一些方面可以进行一些多的交流。

记者:我们也是了解到您是作为优秀的经销商上台也大家分享了一些您的故事,您这边可以简单地介绍一下您跟大家分享了哪些内容呢?

袁纯靖:我一个是分享了凝心聚力,关于凝聚团队的内容,还有就是我为什么加入了可罗雅,这两个主题。我觉得凝聚团队应该是从三个方面,第一老板要有一个博大的胸怀,格局要大;第二,一定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要感恩团队为我们日常工作的付出,更要感恩所有这么多年来支持我们所有的老客户;第三,我认为老板一定要是学习型的,要与时俱进,不断地去创新,不断地去改变思维,然后迎合当下的潮流。

对于我为什么加入可罗雅,其实在开店之前,我经过了长期的考察,对所有的品牌,包括它的企业文化、内涵核心都了解过之后,我认为可罗雅的产品是适合当下的,同时也是最适合我们现在消费主体80、90这个主体的。从企业核心来讲,从包总,到团队,再到今天讲课的涂总,包括我们区域经理,以及这么多服务人员。我从细节上就能够感受到这个企业的发展,所以说,通过这次学习,我又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可罗雅,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面我们一定会把可罗雅做得越来越好。我不仅仅是拿出一个店来做,我想把我们其他的店面都上可罗雅,就认定这个牌子,然后希望以后的日子我们会走的越来越远。

记者:您有什么的心得可以分享给其他可罗雅的家人吗?

袁纯靖:说到心得,首先一定要相信相信的力量,因为相信你选择的产品,你就一定要去把它做好,否则你就不会去选择。其次就是要多学习、多交流。学习不能形而上学,而是要学以致用,学习固然很重要,但是温故而知新更为重要。

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文章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可罗雅墙纸墙布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可罗雅墙纸墙布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可罗雅墙纸墙布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纺资讯 > 可罗雅优秀经销商袁纯靖 | 一定要相信相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