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家具企业对智能装备的渴望日益增长

4月11日-14日,博览会在江西南康的毅德城·赣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通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和推广,吸引了众多来自家具行业的专业买家们到场参观,参观人数再创新高,现场人气火爆。

开幕式当天,吸引了多个商协会组团观展,如江西省家具协会、赣州市南康区家具协会、南昌市家具行业商会、上饶市玉山县家居行业协会、赣州市南康区木工机械协会、南康湖南商会、吉安商会、赤土分会、龙回分会、太窝分会、唐江分会、镜坝分会、朱坊分会等。

同时,与会观众愈显专业化,签单成交率明显提高,展商硕果累累。

愈显专业化,江西南康的木机行业盛会

博览会展出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吸引了近200家品牌展商参展,包括永强、南兴装备、马氏、星辉数控、南康兴华、泰上、磨克、集新、强劲、海泰科、纪元、名达、宏伟机电、威德力、中豪兴、高科致远等展商。

整个博览会呈现两大特色展区:木工机械展区、家具辅料展区,展示范围覆盖南康家具生产制造所需的木工机械设备和原辅材料,旨在为江西南康地区的家具企业提供一站式采购和信息融合平台。

木工机械

家具辅料

本届博览会还设置了江西南康家具研究开发院产业规划研究所展区,由南康家具研究开发院牵头,联合九家不同类型的智能设备企业呈现系统、完整的家具生产线规划展示,提供智能数控生产设备、涂装吊线设备、环保设备、安全生产规划、技术培训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随着南康家具产业的转型升级,智能制造成为了南康家具产业转型的新方向,南康家具企业的完整产线规划需求亟待解决。江西南康家具研究开发院于2016年落户南康,着手打造智能制造、产线规划,帮助企业解决智能提升的实际需求,为南康智能制造转型打下了坚实基础。

 现场活动丰富,精彩不断

凡到场观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现场还举行每天两场的千元大抽奖活动,观众热情参与。

现场抽奖活动

幸运的中奖者

(文章来源:中国家具报道-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家具企业对智能装备的渴望日益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