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9**建设张家口清洁供暖热泵展览会

随着2022年**会申办成功,张家口再次走进入国人的视野,张家口作为冬季奥运会主办地,迎接的不仅是挑战更是机遇。而这次**会申办成功,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了契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遇上**会,对张家口发展更是历史性的机会。据估算,此次**会所涉及的冰雪运动带动的其他关联产业收入将达到3000亿元以上,“白色经济”借力**会将登上风口。供热信息网了解到在2022年北京张家口**会的规划、筹建中,催生了新建、改扩建**会场馆需求、同样将带来新区建设、旧城改造、基础设施、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与发展等契机,将给绿色建筑及清洁供暖创造一个好时机,也给企业创造了一个大展拳脚的机会。

目前,张家口全市供热面积共1.6亿平方米,集中供热8000万平方米,热电联产供热面积约3500万平方米,其余1.15亿平方米采用区域燃煤锅炉、分散式燃煤锅炉供暖。按照规划,到2020年全市可再生能源供暖面积达到1600万平方米,到2030年,全市可再生能源供暖面积达到9000万平方米以上。

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全面展开清洁能源替代燃煤供热行动,计划将分三个阶段实施:到2020年底,县城建成区全部取缔燃煤供热,采用清洁能源供热;到2022年底,奥运村、奥体中心实行零碳供热;农村乡镇取缔散煤,实行清洁能源供热;美丽乡村、中心村、移民搬迁保留村取消散煤,实施洁净煤或天然气供热。

为助力**建设及京津冀协同发展,2019**建设(张家口)国际清洁供暖空调热泵展览会定于2019年6月16日-18日在张家口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览会规划展览面积30000平米,集中展示清洁供暖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 推广国内外城市规划设计、建设领域的先进经验和案例,为城市建设领域优秀品牌企业参与**基础设施建设,搭建供需对接、洽谈交流的有益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供热信息网,侵删)

采暖设备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采暖设备资讯 > 2019**建设张家口清洁供暖热泵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