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梦洁家纺 近期已有21764人关注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家居行业跨界合作 生活家与梦洁家纺战略合作正式启航

春日正盛,共谱合作新篇章!4月17日,生活家地板与梦洁家纺战略合作仪式于湖南长沙梦洁工业园正式举行!

生活家地板与梦洁家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生活家地板与梦洁家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生活家地板代表有:总经理林德英先生、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攀登先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苏泽奇先生、江西生活家总经理罗义先生等高层领导。

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

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

梦洁家纺代表有:集团CEO李菁先生、梦洁品牌总经理温剑先生等。

梦洁集团CEO李菁

梦洁集团CEO李菁

梦洁集团CEO李菁对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李菁先生高度评价生活家地板在家居地板行业中举足轻重的领军影响力,也高度赞赏生活家团队高效的执行能力。

“梦洁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双方合作的每一个项目都成为行业佳话甚至奇迹”,对本月即将在江西全省范围开展的大型联合促销活动,以及今后的合作,梦洁集团CEO李总承诺道,“梦洁有能力,有信心,与生活家联手,把共同的事业做大做强。”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探讨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探讨

在参观梦洁金色屋顶旗舰店和梦洁工业园之后,生活家总经理林德英先生感慨道:梦洁家纺是一家值得敬佩的企业,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梦洁63年的经营历史;对品质和产品设计长久以来的孜孜以求;深植于每一个员工心中的爱在家庭企业文化,这些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生活家总经理林德英同时认为,生活家和梦洁都是脚踏实地深耕行业的企业,双方都在各自领域厚积薄发,生活家对本次与梦洁的战略牵手,充满信心,更充满期待!

林德英总经理一行参观梦洁金色屋顶专卖店和梦洁工业园

林德英总经理一行参观梦洁金色屋顶专卖店和梦洁工业园

梦洁家纺与生活家此次战略牵手,是市场的考量,更是知己的深深吸引,同道中人的一拍即合。

共同的文化基因,决定了相近的企业风格。

共同的企业气质,注定会结下不解之缘。

梦洁家纺一直将“爱在家庭”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与生活家的“就是爱恋家 ” 文化不谋二合,均以“情”化人,以“家”聚心,逐伟大梦想。

一样的品牌宗旨,市场追求。

工匠精神,怀匠心,践匠行,谋品牌发展。

生活家与梦洁家纺,深耕行业,都是各自行业领军品牌,都致力于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深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此番战略合作站,梦洁将全面承接生活家地板江西省全区域“买多少地板送多少家纺”的大型促销合作项目。

梦洁,一直致力于建立“为顾客着想”的服务体系,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家居生活整体解决方案。这次项目,梦洁将以“产品+服务+品牌”的理念,为生活家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贴心的服务,助力生活家再创市场佳绩。

强强联手,必将产生巨大效应,创造惊人力量。

凤凰同飞,强者同行,共赢美好未来

与凤凰齐飞,必是俊鸟。生活家与梦洁,志同道合,优势叠加,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客户体验而努力,共同推动行业正循环。

在未来的战略合作中,生活家将与梦洁携手:共同聚力,引领家居行业跨界合作新时代!

(文章来源:品牌家纺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梦洁家纺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梦洁家纺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梦洁家纺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纺资讯 > 家居行业跨界合作 生活家与梦洁家纺战略合作正式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