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聚焦广交会:IMEX新品获河北省政府代表高度肯定

在3月份刚刚结束的法兰克福展上,IMEX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得到行业内外一致赞许。4月,IMEX再发力,强势出击,携全新智能产品惊艳亮相春季广交会,迎接全球客商。作为连续多年参加广交会的河北卫浴品牌,IMEX展位迎来了河北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裴世馨和河北省商务厅外贸处处长权奇衡进行参观指导,对IMEX的产品及多年来为促进中外贸易做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的肯定,给予了IMEX强大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190419090731.jpg

河北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裴世馨(左三)、

河北省商务厅外贸处处长权奇衡(右二)、

中陶实业集团副总裁秦明(右三)、

中陶国际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红波(左二)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419090736.jpg

中陶实业集团副总裁秦明向省商务厅领导介绍参展情况

新品亮相 实力圈粉

在展位设计上,IMEX延续了法兰克福展的设计,采用现代简约风格,产品主要以陶瓷新品为主,配以浴室柜产品进行空间展示。

微信图片_20190419090740.jpg

在展会首日便实力圈粉无数的IMEX全新ETERNITY系列智能马桶,正是基于欧洲市场的需求进行设计研发的。IMEX进入欧洲市场多年,对欧洲市场的流行趋势及用户习惯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在选择马桶时,欧洲消费者更青睐于外观简洁大方,且容易打理的挂墙式马桶。IMEX推出的系列挂墙马桶在欧洲市场备受欢迎,2019年推出了全新ETERNITY系列智能马桶,在法兰克福展首次亮相被备受关注。纤薄的外观设计,人性化、智能化的功能设计,蕴含着IMEX的核心技术,是IMEX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升级的体现。

全球布局 迎接新机遇

作为一个有国际化视野的品牌,IMEX在欧洲市场早已风生水起。欧洲作为IMEX海外主战场,IMEX对欧洲的市场渠道以及消费者习惯有着丰富的应战经验,同时掌握一定的市场高地。

微信图片_20190419090751.jpg

而面临国外品牌的激烈竞争,IMEX正在进行新的国际战略布局,积极开拓东南亚市场。中陶国际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红波表示,随着国家“****”政策的提出,辐射中的东南亚市场,其市场需求潜力无穷大,接下来,IMEX将不断加快对东南亚市场的开拓进度,为其赢得更多市场话语权。

品牌新升级 注入新活力

2019年是IMEX全面升级,不断优化的关键年。一方面,坚持与原有优质经销商的合作模式;另一方面,寻找品牌发展的核心道路,开拓新的商业模式,走出一条差异化之路,与经销商共荣共创。

微信图片_20190419090803.jpg

大刀阔斧,只为品牌赋能。2019年,意中陶将持续加强与德国公司的合作,全面更新VI、SI形象系统,完善供应链体系,建立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凭借二十多年的海外市场经验,IMEX在对外贸易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懂市场、懂营销、懂产品、更懂消费者。面对全球市场,IMEX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依托全球优秀经销商,将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实现好产品,全球共享。

(文章来源:中洁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资讯 > 聚焦广交会:IMEX新品获河北省政府代表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