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8城12店齐开 居然开启“大连锁新零售”征程

4月18日下午,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2019年居然之家四川发展战略暨8城12店联合招商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

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各大协会领导,家居行业TOP100品牌大咖、设计大师及众多媒体朋友组成的家居最强天团齐聚成都,为四川大发展而来。

不得不说,这是2019年四川家居行业乃至中国家居行业关注的重磅头条之一,也标志着加速中的居然之家已经打响西南战场割据战。

总裁助阵:坚持一个核心三大融合,新零售是创新更是未来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亲自出席了本场招商会。在王宁总的致辞中,指出目前家居行业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其次,品牌将面临“洗牌”,逐步形成头部品牌,品牌淘汰率不断加速,胜者为王!随着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个性化需求不断突显,传统的营销手段也面临创新,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时代即将到来,市场正处于大变革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

面对如此严峻的市场形势,居然之家打造“核心力”——“新零售”。与阿里巴巴携手,联手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渠道,触达消费者痛点、需求点,满足消费升级和消费习惯的变迁,驱动发展,用新营销新零售颠覆家居行业,重构商业模式。

会上,王宁总深度解读居然速度,即在以家居连锁发展为核心下,加快大家居向大消费的融合,线上线下融合以及产链上下游融合。应对市场变革,确保居然速度!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裁王宁

战略发布:大连锁 新零售

“2019年,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新签12家以上分店,新开12家以上分店,开店总数达22家。截止2022年,四川区域的店面将达到58家!全面落实‘大连锁 新零售’”。会上,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重磅发布了居然之家四川2019年整体布局及发展战略。

目前,居然之家在四川已扎根8余载,已成功运营10家分店。参与此次8城12店联合招商的门店有2家已开门店,成都琉璃店及成都国际馆。其余为10家新开门店,分别是:郫都店、眉山仁寿店、雅安店、绵阳二店、资阳店、阆中店、营山店、大竹店、江安店、隆昌店。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

创新升级:新零售 新签约

作为居然之家在四川的大本营,四川首家新零售门店,成都琉璃店也将统筹品牌大店、打造中式文化中心、集中定制类品质、借力顶层设计中心、汇集苏宁易购、盒马鲜生等不断创新升级,体现家居艺术生活广场的风范。

成都琉璃店总经理姚仕坤

成都国际馆将以国际化、精品化、艺术化、多业态为定位,以创新突破行业瓶颈,锁定精英消费人群,打造西南首家家居轻奢“潮”店。

成都国际馆总经理费力超

签约新店:连签3家店,“居然”加速度

发布会现场,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与金堂店、江油店、南溪项目方成功签约。一举连签3家新店,居然加速度,未来势不可挡。居然之家正紧锣密鼓加速全川战略布局!

3大连锁新项目隆重签约

品牌动态:35大VIP品牌签约,加持“居然”全川布局

会上,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与德贝、朗斯、TOTO、奥普、CBD、雅兰、顾家、芝华仕等35大VIP品牌签署全川战略合作协议,VIP品牌鼎力支持,加持居然全川布局,称雄家居高端市场!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8城12店齐开 居然开启“大连锁新零售”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