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王力玉米木门 近期已有4969人关注

浙江王力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首站飘红 王力智能锁沈阳财富峰会圆满举行

4月17日在沈阳万达文华酒店,王力智能锁携手广州大未来智狼团举办“聚势赋能·新安防·新智造——王力智能锁中国沈阳行业菁英财富峰会”,上演王者归来, 300多位客户济济一堂,现场共签定97位客户!收取意向金1300多万元!!!

(图片来源:王力玉米木门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王力玉米木门公众号,侵删)

2019年是智能锁行业迅猛爆发的一年,王力智能锁王者出征,率先在全国发起行业菁英财富峰会,和行业有识之士一起共同挖掘这一万亿市场的财富。沈阳是王力智能锁“王者出征”的第一站,也是王力智能锁布局东北的重要落子。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王力安防智能锁事业部总经理余建丰,王力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朱有鹏,中国开锁大王罗永正以及广州大未来集团智狼团董事局**郑博文等出席峰会,向与会嘉宾全面展示智能锁的巨大风口,以及王力在布局智能门锁和智能家居的发展战略,用全新的营销模式和保姆式服务帮扶经销商掌控先机,共享趋势带来的优势和财富。

会上,王力智能锁事业部余总说到,智能锁是建材家居市场仅存的万亿市场,是当之无愧的风口,而且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还将会撬动更大的市场。“趋势大于优势,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王力智能锁就是拿到通往财富的钥匙。”王力23年既做门又做锁,2018年品牌价值达271.62亿元,7年蝉联门锁行业第一,选择王力智能锁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图片来源:王力玉米木门公众号,侵删)

针对现场客户最关心的问题,王力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朱有鹏讲到:“大家最终的目的是想挣更多的钱”。为什么难以实现呢,是因为要素不具备。而怎么样才能挣更多的钱:一是“有人买”,二是“有人卖”,因为消费者永远选择对自己有利的产品,而中间商选择能卖挣更多钱的品牌。而选择王力安全门·智能锁,公司帮你配好要素,让你想不挣钱都难。

(图片来源:王力玉米木门公众号,侵删)

为什么选择王力智能锁?广州智狼团郑博文老师说,客户买锁就是为了买安全,任何不能做到真正安全的智能锁都不是真的智能锁。王力23年在安防领域的核心技术沉淀,“安全就选王力”已经深深刻在消费者心智中。郑老师对智能门锁行业、终端盈利秘诀、品牌营销方法的幽默剖析和有力解析,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图片来源:王力玉米木门公众号,侵删)

现场刷卡客户和报单声不断,随着意向客户王霞现场刷卡100万全款到账,整场活动被推向高潮!

(图片来源:王力玉米木门公众号,侵删)

王力智能锁中国沈阳行业菁英财富峰会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4月29日济南站取得更大成功!

(图片来源:王力玉米木门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王力玉米木门公众号,侵删)

王力玉米木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王力玉米木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王力玉米木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王力玉米木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首站飘红 王力智能锁沈阳财富峰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