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大力发展低温空气源热泵、热泵热风机

在《山东省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8—2022年)》中提到,2020年全省平均清洁取暖率达到70%以上,其中,20万人口以上城市基本实现清洁取暖全覆盖。到2022年,全省清洁取暖率达到80%以上。其中,县城及以上城市基本实现清洁取暖全覆盖,农村地区平均清洁取暖率达到75%左右。

济南、青岛、烟台等3市作为省新旧动能转换核心区,要率先形成电取暖等替代散烧煤的清洁取暖基本格局。按照宜电则电、宜可再生能源则可再生能源,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原则,在优先发展集中供暖的同时,积极发展空气能等多种能源取暖。

根据气温、水源、土壤等条件特性,结合电网架构能力,因地制宜优先选用低温空气源、污水源等热泵取暖,发挥电能高品质优势,充分利用低品位的能源热量,提升电能取暖效率。在不具备集中供暖条件的区域,发展热泵热风机、户用空气源热泵等分散式电取暖。

在热力管网覆盖不到的区域和城市规划新区,根据热负荷需求和可利用资源条件,大力发展空气源热泵、污水源热泵等区域性集中供暖,作为城市集中供暖的重要补充。

对农村幼儿园、中小学、卫生院、便民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及新型农村社区,应主要推广空气源热泵、海水源热泵等小型集中供暖。对于经济基础较好、区域电网网架结构相对可靠,且电力供应有保障的村镇地区或中心村,因地制宜有序开展煤改电工程,推广空气源热泵、热泵热风机等取暖。

大力发展低温空气源热泵、热泵热风机,积极发展污水源热泵、吸收式热泵,进一步提升热泵产业层次和规模,形成从主机制造、零部件制造、关键设备配套、技术服务等完整产业链,打造青岛、烟台、潍坊、淄博、德州、莱芜等热泵产业集群,进一步巩固山东省在全国热泵强省产业地位。

(文章来源:暖通空调在线,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采暖设备资讯 > 大力发展低温空气源热泵、热泵热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