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东阳红木”冠名高铁列车 为行业发展加速

4月16日清晨7时53分,随着“东阳红木”冠名的高铁列车的首发成功,东阳红木正式搭载“高速度”通向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等东阳红木家具主要销售区域,打响“买红木、到东阳”的口号,增强东阳红木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传播东阳木雕红木品牌。

作为目前全国红木家具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浙江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正积极转型升级,实现更进一步的发展。东阳目前现有木雕红木家具企业1336家,专业市场面积达120余万平方米,亚太手工艺大师3人,各类国家级大师89人,且众多东阳木雕红木制品频频在国际盛会和国礼名单中亮相,展中国名片。

东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市木雕红木办主任傅为民表示,此次“‘东阳红木’冠名高铁列车,目的是进一步为东阳木雕红木家具产业拓展目标区域的客源市场,吸引更多传统文化爱好者来到东阳感受东阳木雕的魅力,提高东阳红木家具品牌影响力,为产业健康发展赢得新的机遇”。

同时,此次冠名除了重点突出东阳红木家具商标“东”字标外,也对外向大家集中展示了2018年度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传递东阳红木家具品牌企业,同时也向大家预告4月26日至5月1日的东阳首届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诚邀广大红木家具经销商与消费者相聚东阳,共襄盛会。

据了解,除此次冠名高铁列车项目外,东阳红木在广州铁路局投放的木雕红木家具产业视频广告也已在本月上线,广州铁路局旗下102组复兴号列车里的6500块电视屏幕以每小时15秒轮播的形式持续在神州大地上广泛传播“买红木到东阳”,树立东阳木雕红木品牌。

“买红木,到东阳”,东阳红木将继续努力用更优的设计、更好的工艺、更多的选择、更高的性价比,让全国广大经销商与消费者买到最称心如意的产品。东阳红木家具行业将继续加大发展,全面升级,提升东阳红木品牌形象,传播中式生活美学文化。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东阳红木”冠名高铁列车 为行业发展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