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格力家用电器 近期已有11073人关注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家用电器)

加盟咨询

从中国到世界 格力核心科技服务全球标杆工程

过去一年,是中国制造业在国际竞争中表现不俗的一年,在近期开展的2019春季广交会上,中国企业纷纷展出了代表产品,继续拥抱世界,服务世界。其中,格力电器在技术创新、品牌出海方面均表现不俗。

创新产品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格力在海外市场的产品输出势头强劲,各类产品中标了众多海外大型工程,其中多数称得上是全球标杆项目。最具代表性的是1月份,格力中标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世贸中心光伏空调项目。这是美洲最大的多元化新型品牌中心,全部使用格力自主研发的二代一体式光伏多联机。

类似的标杆工程还有很多。格力自主研发的高效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入驻印尼雅加达金融中心的Sudirman Suit办公大楼;在阿曼,该国最大的商业综合体NAWRAS选择了格力一整套高科技创新空调产品,包括二代高效风冷螺杆机、U-Match风管机、GMV5全直流变频多联机及配套设备;在越南,格力CVE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入驻万盛发中央厨房;在埃塞俄比亚,格力模块式风冷涡旋机组入驻Wegagen银行总部大楼。

在“****”沿线,格力的创新产品也入驻了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变电站馆、冈比亚议会大厦、毛里塔尼亚非盟峰会酒店、喀麦隆体育场、赞比亚东方省医院等个多国家的大型项目工程。

选择格力的全球标杆工程项目不胜枚举。在这些产品中,仅仅只是格力自主创新的GMV5系列全直流变频多联机,就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和可靠质量,服务了包括缅甸仰光坎塔亚中心、安哥拉国际关系学院、澳大利亚珀斯市中心豪华住宅、塞浦路斯岛FEO高级公寓等在内的多个高端项目。

纵观格力中标的众多全球标杆工程,一个共同的优势就是多次获得“国际领先”权威认可的制造技术,以及建立在此基础上的高质量服务。格力是用坚持自主创新的核心科技来赢得全球竞争,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核心科技驱动绿色可持续发展

现代企业发展,时刻面临转型升级,只有掌握科技创新力,才能始终保持行业竞争力。由此创造的新技术、新动能、新产品,能够为企业赢得发展的新机会、新方向、新跨越。

在这方面,格力通过核心科技驱动的高质量发展,集中体现在应用新技术,新能源、新冷媒,实现绿色节能可持续发展,为美丽中国、绿色地球做贡献。

其中,在此次广交会上展出的R32新冷媒,可以降低78%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提高8%的能效比,从而全面实现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再以入驻美国凤凰世贸中心的格力二代一体式光伏多联机为例。这款产品每年可发电1050万千瓦时,30年节约电费可达4亿元;在环保效益方面,可减排二氧化碳8600吨,减排二氧化硫72吨,减排氮化物33吨,减排粉尘56吨,综合减排效益超过1500万元。更重要的是,以凤凰世贸中心的光伏空调建设为基点,格力正在构建一条贯穿整个美国西南部的“新能源”之路,致力于以一整套光伏工程解决方案,让当地人民拥有中国制造带来的美丽环境。

可以说,格力以核心科技驱动绿色发展的产品不胜枚举。格力以核心科技驱动的全球标杆工程的示范效应,不仅会让世界更加瞩目中国造,更将为世界人民带来更加健康的美好生活。

智能化创新让产品服务更贴心

在引领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过程中,格力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核心科技研发智能产品、创造美好生活。这种智能化的科技创新,让格力的产品和服务更贴心,从而赢得世界人民的认可与信赖。

这次广交会上,打破传统空调设计思路的格力G-Tech家用分体空调,以行业领先的3D螺旋式外置送风技术,彻底解决拆洗和舒适性无法兼顾的技术难题。这项格力自主研发的核心科技产品成功解决了西班牙等欧美国家空调售后维修成本太高的痛点,成为又一项在海外备受追捧的创新产品。

这样依托于核心技术的创新产品,在格力智能化产品研发中体现得更为充分。2018年,格力发布的GMV6人工智能多联机将人工智能与暖通行业完美结合,在业内被称为掀起多联机领域的“AI革命”。

更具时代意义的是,同样在去年,格力以光伏空调系统为依托,通过“国际领先”的光伏空调技术打造了节能环保、舒适健康的全新型智能家居——格力“零碳健康家”。该智能家居应用了光伏能源系统技术和G-AIoT核心技术集群,并同时配合格力AI语音空调、物联手机、指静脉智能门锁三大智能入口,共同构成了全球首创的光伏直流驱动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为世界人民提供智能、节能、健康生活。

从中国到世界,格力依靠不断创新的核心科技,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全球标杆工程,在赢得国际市场竞争的同时,也为世界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格力家用电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格力家用电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格力家用电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电资讯 > 从中国到世界 格力核心科技服务全球标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