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欧派家居成都基地家具厂正式投产

4月10日,欧派家居成都基地家具厂正式投产。

为有力保障中国西南区域市场需求,提升欧派家居集团在西南地区的品牌影响力,经过充足的前期准备,4月10日下午15:30,成都欧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B栋厂房二楼东侧,欧派成都家具厂下线了第一批订单,这标志着欧派成都基地家具厂正式投产。作为欧派成都基地第一个投产运营的工厂,家具厂以先行者的姿态,共拓西南!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第一套定制衣柜

家具厂占地69000㎡,分为家具一车间,家具二车间,以及趟门车间。截至目前收到订单范围来自四川和重庆,且第一套定制衣柜已配送至四川省宜宾市。

成都家具厂刘冀厂长表示:“今天的第一件货,在未来每天成百上千的产品中,也许算不上什么;但是今天我们送出了第一份承诺,便意味着未来千千万万的产品,都必须保持这样的承诺,那就是为西部家庭送去质量上乘、成本合理、体验优越的生活理念,让他们体会到什么是,有家、有爱、有欧派!”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动化、信息化助力欧派速度与质量

成都基地拥有自动化的设备与信息化的系统,初期生产节拍即可达8H/套。正是高起点,让我们更加以质量为核心,成都家具厂第一次产出的质量合格率即高达96%。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人看家居行业

家具讲究横平竖直,整体表面光滑。在成都家具厂内部员工有个工作习惯,要“一翻二看三触摸!”欧派人做的产品,要以最专业的态度,赢得客户认可。

作为第一个投产运营的工厂,家具厂在欧派成都基地走在了前面,展望未来,需求在变化、客户的要求也日渐严格。因此,我们将会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的做好每件产品。

扬帆起航,怀揣初心。欧派成都基地将不负众望,使命必达,为“欧派事业”添砖加瓦!亦将会以更优的质量,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服务将欧派的产品和“有家有爱有欧派”的理念推广至千家万户!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成都欧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纪实

签约

2016年11月12日,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家居西部基地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市双流区举行。双流区区委书记周先毅见证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刚,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良松分别代表政企双方签约。副区长曾虎,市政府驻深圳办综合处处长卢乾胜,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姚良柏,集团制造副总裁钟华文,集团基建工程部经理凌国珍,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黄祚君见证签约。双流区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投促局、区国土局、西开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奠基

2017年4月19日上午,在成都市及双流区相关领导的见证下,欧派成都西部基地在成都市双流区隆重奠基。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动工

2017年下半年,成都欧派智能家居动工建设。集团总部对成都基地的建设高度重视,选派精干力量,成立专门的工作团队,在人、财、物方面给予优先的保证。并根据集团的总体布局和发展战略,高标准策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精心组织施工,把欧派成都西部基地打造成中国最先进的智能制造和研发基地。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成都欧派智能家居的建成投产作为欧派发展历程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将对欧派的整体战略布局和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成都基地将与广州总部,天津、无锡、清远等基地遥相呼应,助力欧派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这艘航空母舰更好地驶向全球,成为享誉中外、最有价值的整体家居品牌,最终实现“把欧派打造成受人尊敬、受人爱戴、国内著名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创意家居产业集团”的企业愿景。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欧派家居成都基地家具厂正式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