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爱华普杨传法:从水出发 创新产品与渠道 细化服务

【净】无止境,【水】到渠成。2019年4月,中华净水器网走进深圳,以专业媒体视角近距离对话净水器行业标杆品牌,多方位解读净水器企业在品牌建设、企业积淀、渠道扩张、产品特点等方面的特色和现状,帮助加盟商选择无忧,助力行业规范发展。

走访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了爱华普山泉水事业部总经理杨传法,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净水器网】:中华净水器网的网友们现在好,我们现在是来到了爱华普,很荣幸邀请到了爱华普山泉水事业部的总经理杨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杨总你好。

【爱华普杨传法】:中华净水器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

【中华净水器网】:杨总,您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爱华普?

【爱华普杨传法】:爱华普是从事净水行业的企业,主要以研发核心材料和自主品牌为主。爱华普于2011年创立,在创立之前,核心团队已在水行业里从事20年,而且涉足工业污水、民用饮水工程等专家级别的核心管理层,技术含量高。

【中华净水器网】:目前,净水器行业品牌有几千个。在您看来,爱华普有哪些优势呢?

【爱华普杨传法】:诸多品牌共同推动着净水行业的发展,大家各有千秋,各有不同。在这些品牌中,爱华普从水的本质出发,致力于研究如何提高水质,并贴近不同消费者需求,这是第一个特点。

第二个特点是它倾向于自然饮用水。人类的净化历史已有500万年,整个生理系统与自然界相匹配。那么爱华普所推崇的自然界的水就是像我们会理所当然选择绿色的事物一样,绿色的、天然的、干净的引用水是我们一直努力追求并推崇的。

【中华净水器网】:当前净水行业正处在洗牌期,您认为净水器品牌应该从哪些方面来努力,才能避免被淘汰呢?

【爱华普杨传法】:在我看来,现在净水行业并不是在经历洗牌期,这是推陈出新必然会出现的一个现象,我们做好这四件事即可。第一,我们要做好本分之事。比如说做水,那所有研发需要集中提高水质与满足消费者需求上,打通两者之间的渠道。

第二,做好更贴近消费者的服务。我们每天接触渠道客户,想真正把产品与技术推入市场,做出成绩,就绝对不能忽略终端消费者,所以应该更关注的是终端消费者对于服务的满意度。我们可以让产品更加人性化,更加便利,并创造更多服务空间。

第三,多元化推广宣传品牌与产品。像微视频、抖音等都能成为被广泛利用的推广宣传渠道,采用合适的方式与手段进行自我包装与推销,这很关键。

第四,注意企业自身改变。企业离不开渠道,也离不开终端消费者。但是市场在变化,渠道在变化,因此企业也需要作出改变,包括创新企业内部管理与加快反应机制速等,要与多元的商业社会相匹配。净水行业将继续不断发展。

【中华净水器网】:爱华普在渠道布局方面有哪些方式呢?目前取得了那些成效呢?

【爱华普杨传法】:爱华普是一个学习型企业,在多年的发展中,始终保持边发展边学习的做法,不断完善自我,改进自身不足。我们已经进入并布局新媒体传播渠道,将新媒体渠道优势资源与爱华普现有优势资源相结合,加强合作。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断学习新渠道的传播特点,并大力发掘合作价值。

同时,爱华普不断创新传统渠道。一般来说,传统渠道是以店面与经销商为主,由于线上线下竞争激烈,所以要求线下传统营销渠道作出改变。爱华普在自主品牌的线下营销方式上,尝试做了很多创新。

我一直认为,产品是马,模式是马鞍,团队是骑手,除了创新模式,更需要创新产品。目前,爱华普推出了带有方案型的产品线,既符合市场消费潮流,也让产品之与营销和市场更加匹配。

最后,创新渠道领域的合作方式。保留传统的现款现货合作方式,我们开发了更多合作方式,例如合作一件代发,这大大降低了合作伙伴的资金压力,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大利好。

【中华净水器网】:在您看来,净水行业的发展前景如何

【爱华普杨传法】:未来净水行业一定是以创新为主,并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既有纯净水,也有普通超滤水,还包括很多包括功能水等,都有一席之地。

一个市场的繁荣,一定是多元素的,多样化的,绝对不是单一的一种形态。这些形态互相依存、互相鞭策,颇有百花齐放之态。爱华普能够想迎着良好的行业发展势头,为行业尽微薄之力,这是我们的义乌也是我们的荣幸。

【中华净水器网】:能不能简单介绍下爱华普的未来发展方向?

【爱华普杨传法】:爱华普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还是立足于终端消费者,给他提供更专业、更贴身的服务。现在消费者多数集中在饮用水,那我们会积极给他提供更贴近于沐浴的用水,比如纯草本的沐浴煲,含有13种草本精华,含有纯天然维生素C,效果十分好。

爱华普的产品也将更加细致化。比如说能抑制牙周炎、口腔疾病、溃疡的漱口水,还有卸妆水,还有冲马桶的专用水,在这些方面,我们都将更加细致化。社会发展要求分工更加细化,所以家庭用水在未来一定要多元化,不能一桶而制。好,谢谢。

【中华净水器网】:好的,非常感谢杨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祝愿爱华普发展越来越好,谢谢您。

【爱华普杨传法】:好,谢谢。感谢中华净水器网,感谢所有中华净水器网的网友。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资讯 > 爱华普杨传法:从水出发 创新产品与渠道 细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