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热讯|得高地板引领2019木地板消费趋势

2019家装季启动,什么样的地板更受欢迎?既要外观能承载得起理想住居,还要性能稳定易打理,满足人们日益提升的健康、舒适、精致、艺术化生活诉求。

家居理念升级 实木地板消费需要Protect+

在消费升级时代背景下,2019家居风格持续向奢华风演进。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呆在家中,并且按照喜好、生活工作习惯、亲子方式等,从装修、软饰、家电等维度全方位重构家设计,“空间即生活方式”,人们期待“诗意的栖居”和更加健康舒适的艺术化生活。在此家居思潮下,人们在地板的选择上更青睐于美观且更加人性化的高端品牌。源自比利时的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地板以契合各种装修风格、易打理的特色成为这一届装修人群的首选。

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地板名爵典雅系列

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地板共有四大系列:超长超宽的帝国尊享系列、增加房间纵深感的皇室至尊系列、营造奢华效果的名爵典雅系列、活泼生动的别墅休闲系列,全面满足不同家居风格需求。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其独家创新的Protect+技术彻底解决了实木地板表层易污、地板缝隙藏灰等难题,不仅延长地板使用寿命,而且将居家生活从地板烦恼中解放出来,带来更加健康、舒适的空间体验。

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地板皇宫至尊系列

全新空间语法 Protect+带来心灵共鸣

实验表明,表面和边缘采用Protect+技术的实木复合地板能够有效防止泥土、洒出的食物和其他污物进入地板的接缝或纹理中,而且一擦即净,这项最新技术使得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的清洁更加简单。

得高Quick-step地板与普通地板进行巧克力实验对比

得高Quick-step地板与普通地板巧克力实验结果对比

赤脚踩在地板上,一方面收获木头反馈来的自然踏实的感觉,一方面释放身体静电,这本身就是一种人与大自然交互的健康行为。但由于对灰尘、细菌、病毒的顾虑和担忧,在现实生活中这一小小的行为往往成为一种奢望。Quick-step三层实木地板的最新技术Protect+让这奢望落地成真。

“在新精致、新智慧消费浪潮下,实木地板消费越来越走向精细化和技术化。Quick-step三层实木地板不仅基于用户痛点创新了行业呼唤已久的Protect+技术,强大保障告别藏灰,而且搭建了全新的家居空间语法,是与人们进行心灵对话与互动、与人们的生活方式共同成长的典范!”业内人士评价说。无论流行暖色、高级灰还是中性色,无论喜欢橡木、胡桃木、巴西红木还是玛宝木,潮流更迭,不变的是匠艺和匠心,在岁月中静静流芳,历久弥新。

(文章来源:中国木地板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热讯|得高地板引领2019木地板消费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