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不容错过 2019中国灯都渠道高峰论坛成都站重磅来袭

品牌致胜,渠道为王。近年来,随着电商渠道、精装房渠道以及设计师渠道的不断崛起与分流,传统经销商渠道正面临前端的冲击与挑战,品牌企业的渠道投入产出明显不成正比。

为帮助广大灯饰企业突破渠道困局,“品牌致胜,渠道为王”2019中国灯都渠道高峰论坛(成都站)将于4月18日在金府灯具城隆重召开。

今年年初,经国家统计局审定,2018年四川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40678.13 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8%,增速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4个百分点。这是四川GDP首次突破4万亿元大关,若平均一天计算,所创造的增加值超100亿元,已超过改革开放初期半年的经济总量,稳居全国经济大省第6位、西部经济体量第1位。

面对整体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四川省,4月11-15日,在4月18日即将举办的2019中国灯都渠道高峰论坛(四川站)来临之际,2019中国灯都渠道高峰论坛(四川站)调研团兵分四个小队,每个队伍由厂家、卖场、经销商和古镇灯饰报社成员构成,集中对四川省照明灯饰的经销商进行一次大规模的调研,带领商户走进市场与经销商面对面洽谈、实现厂商精准对接。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灯饰资讯 > 不容错过 2019中国灯都渠道高峰论坛成都站重磅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