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第四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启动

4月16日上午,第四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暨第三届中国·河间国际灯工玻璃艺术节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资讯发布会,宣布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大赛举办地点为河间市。作品征集时间为2019年6月1日至9月15日,颁奖时间为2019年12月中旬。参赛对象为全国各地的企业研发设计人员、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及学生和工艺美术设计爱好者。参赛范围为与工艺玻璃产业关联度高,符合社会发展和消费结构升级要求,具有前瞻性的创新创意研发设计产品及作品,要求为主题明确、立意新颖,具有超前意识和创新意识的原创作品。

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河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和河间市科技局、河间市工艺玻璃行业协会承办。

河间市从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题为“设计创新、引领未来”的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从2017年起,每年举办一届中国·河间国际灯工玻璃艺术节,旨在展示工艺玻璃产业的创新成果与引领方向,为河间工艺玻璃产业提供优秀的作品和设计人才,把河间打造成世界工艺玻璃设计人才的“工作室”和展示平台,搭建起设计研发和生产企业之间的桥梁,以新的设计理念激发河间工艺玻璃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河间工艺玻璃政产学研的合作层次和设计创新水平。

工艺玻璃产业在河间有着近40年的发展历史。近年来,河间市紧紧围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促进产业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产业发展活力为目标,重点培育壮大工艺玻璃特色产业集群,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发展能力、工业设计能力不断深化拓展,在玻璃产业领域注入了更多的“河间元素”,将40年前的“小作坊”,发展成了今天的“大产业”,注册企业达到252家,从业人员近6万人,形成了七大类、上千个规格产品体系,2018年产值55亿元,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地。

(文章来源:中华玻璃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工艺玻璃资讯 > 第四届中国·河间工艺玻璃设计创新大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