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健康家电倍受青睐 “两净”产品市场领衔

近日,《AWE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结束。该论坛以“消费引导2019智慧生活新风尚”为主题,吸引了包括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及各行业机构专家学者重量级嘉宾共同参与探讨环境健康家电对于品质生活的引领作用以及未来走向。论坛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直饮水时代全媒体、环境健康家电全媒体联合家电巨头A.O.史密斯共同主办的。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环境健康家电倍受青睐 “两净”产品市场领衔

伴随互联网与各个行业的跨界融合,家电产业的变革也越来越复杂。在过去的一年中,环境健康家电越来越被消费者青睐和选择,家电业的“智能化”现象以及“交互性”、“场景化”也越来越被市场所认可和接受。未来,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大流量、节省空间等净水机的热门细分市场更是成为末端净水品牌发展的新风向,除甲醛成为空气净化器行业主流。

2018年,“****”、“新零售”等热词频上商业模式热搜榜,各大电商平台、线下卖场等平台都不断转型,拥抱了新时代的经济发展形态,发展前景良好。通过一系列电商大数据展示指出,2018年两净产品的消费有了显著提升,大流量净水机、除甲醛净化器仍然是两净市场的竞争焦点。电商平台在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情况下,也在努力拓展新渠道,向全渠道、全链路营销模式发展,逐步打破线上线下的消费壁垒,最大程度便利消费者。

净水空净携手发力 创新引领行业升级

A.O.史密斯一直以来都以解决用户需求为目的进行创新研发。为了解决无桶机净水速度慢的问题,A.O.史密斯潜心研发出大流量反渗透净水机3000F1,针对净水速度慢这个行业技术难点,研发“专利高效卷膜工艺”及“高品质性能的核心集成增压系统”二大核心技术,不仅有效滤除重金属、余氯、病毒等有害物质,流量更达到3L/min,并且滤芯寿命更长达5年,再次破解行业难题。而场外的净水展区,A.O.史密斯以直观的道具,可以体验到大流量对饮水生活品质的提升,让现场嘉宾连连称赞。

2019年,A.O.史密斯净水研发团队,针对新新“懒人”用户不断升级的便捷体验需求,立聚焦更便捷的用户体验,创新研发专利MAX4.0自助换芯系列反渗透净水机。搭载专利“Quicktime”抽拉式自助换芯技术,轻抬水晶面板后,只需拉出需更换的滤芯,再推入新滤芯,一拉一推,轻松实现DIY自助速换,此外这款硬核产品突破流量限制,拥有高达2L/分钟的大流量出水,新鲜畅饮不等待,让现代家庭更轻松、便捷、随时的享受安全的净水。

此外,A.O.史密斯推出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净水热饮机,搭配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机使用,独有专利触控多温龙头,三种不同温度的热水及常温净水随心切换;热水常温净水一键即出,摆脱泡茶、冲奶的漫长等待。而在场外的A.O.史密斯展台,也展出了今年的美容黑科技产品——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7天能快速提升身体肌肤水分37.9%,28天减少经表皮水分流失35.1%,成功解决肌肤紧绷、发丝干涩、皮屑干痒、敏感泛红问题。

装修污染关注度逐年上升,不可避免又无法根治,让很多人都非常恐慌。A.O.史密斯调查发现,很多消费者选择净化器来去除甲醛时,对净化效果产生质疑。A.O.史密斯推出了带甲醛数字显示功能的甲醛净化器,linkage四维抗干扰系统,采用媲美实验室级别的进口甲醛传感器与温湿度、气体传感器多重联动修正,保证甲醛数值精准显示,净化效果一目了然;采用美国标准设计,滤芯添加Air-reborn除醛配方定向吸附甲醛,多层黏炭结构层层过滤,甲醛CADR值更加稳定,有效降低了净化速度的衰减,在新居甲醛持续释放时,也可降至0.03mg/m³这一国际标准,并且滤芯的寿命持久,甲醛累计净化量高达13000mg。

会上,A.O.史密斯联合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起空净行业积极推进中国室内甲醛污染的深度治理倡议书。联合行业力量,推动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性能的提升,创造空气净化器除甲醛的良好口碑,为行业稳定有序地向着良性发展夯实基础。

(来源:IT数码之家,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资讯 > 健康家电倍受青睐 “两净”产品市场领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