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拼多多平台假冒伪劣家电死灰复燃 “净水”成腹泻根源

央视资讯微博端近日再次曝出“拼多多”平台店铺大规模制售假冒伪劣家电产品资讯。微博“@央视资讯”称,“近日,扬州年轻妈妈小王,在拼多多APP端找到一家净水器品牌专卖。店铺标有‘海尔’商标,评价也很高。但孩子喝了这种净水器过滤的水后,经常拉肚子。最终,证明该产品是假货。经民警调查,该产品销量超一百万个。最终,警方捣毁一条制售假冒海尔净水器的黑色利益链。”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拼多多平台商家出售山寨、伪劣产品已经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段子,但经过2018下半年媒体地毯式的报道以及央视点名后,拼多多方面表示已经对“假货”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改,尤其针对涉及消费者人身、生命安全的家用电器类产品。但是,显然随着大家聚焦目光的转移,假冒伪劣家电产品又在拼多多平台“死灰复燃”,超百万级的销量背后,是否存在平台方对于假货店铺的“放水”令人存疑。

随着拼多多假货问题的曝光,央视曾撰文指出,商业模式的成功不能以丢掉行业基本准则为跳台,将薄利多销做到最高层次不等于纵容假货。“不售假是所有行业成功的关键,也是对知识产权的尊重”。一味追求低售价却枉顾消费者使用体验,无异于饮鸩止渴。

众所周知,假货问题一直是困扰电商平台的一大“顽症”。希望未来,拼多多能如其所宣扬的一样,带给消费群体以真正的生活品质提升体验,而非让消费者时刻暴露于未知的隐患中。

(来源:科技观察猿,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资讯 > 拼多多平台假冒伪劣家电死灰复燃 “净水”成腹泻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