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来德利瓷砖 近期已有1564人关注

广东来德利陶瓷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来德利陶瓷“CEO邀您来倾计媒体交流会”成功举办

4月16日上午,“CEO邀您来‘倾计’媒体交流会”在来德利轻奢时尚馆举行。来德利陶瓷品牌总经理冼建堂与腾讯家居等媒体代表欢聚一堂,一起见证来德利陶瓷(以下简称”来德利“)最新发展成果与共叙友情。

image.png

CEO邀约,共鉴成果

作为一名85后的CEO,冼建堂继承老一辈陶瓷人稳重,谨慎的作风,也有着年轻人的激情与热血,敢打,敢闯,敢拼。2018年,在他的带领下,来德利先后攻克展厅装修进度、开业活动策划、行业品牌推广、经销商年会等项目,从招商到推广、从品牌形象到空间设计,从总部到终端,焕然一新,轻奢上阵。

image.png

∆来德利品牌总经理冼建堂分享

2019年以来,陶瓷市场进入疲软期,招商难,推广难等问题困扰着大部分企业,不少企业选择“急流勇退”。来德利却一改以往稳健低调的作风,从渠道开拓、招商、宣传推广等方面全面发力。

image.png

∆来德利与央视签约

“开年以来,来德利一路高歌前行,强势开拓,累积签约20多位客户 ,赢得开门红。在品牌宣传上,来德利继续加码,高炮广告、行业媒体、全网营销等多平台造势,并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向外界发出品牌最强音。在渠道上,深耕细作,为品牌赋能,与知名设计杂志《ID+C》强强联合,让来德利陶瓷成功切进设计圈,实现0-1的突破!”冼建堂向在座的媒体分享了来德利的最新发展成果。

“多套组合拳”,谋篇大市场

“一切完美的事物,无一不是创新的结果”。据悉,来德利在产品、设计、推广始终围绕时尚轻奢的调性,颠覆传统,打破常规,以创新赋予品牌新生, 以品质彰显品牌实力。

image.png

∆来德利陶瓷首届卡丁车大赛即将举行

冼建堂介绍,来德利将趁势追击,打好形象升级、软件升级、渠道升级、产品推广多套组合拳,抓住新机遇,努力推动来德利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在入驻天猫、陶瓷行业首个抖音公开课、来德利陶瓷首届卡丁车赛等项目上进行大胆创新,这既是自我突破,也是来德利品牌化征程的不断升级与探索。

image.png

∆活动现场

好产品,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基石。来德利重视瓷砖的应用与展示,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推进产品结构升级。冼建堂透露,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家居体验,来德利研发团队以花岗岩创作蓝本,从细节上还原花岗岩纹理,采用高级多彩釉料,造就全新花岗石瓷砖。与此同时,来德利的产品已经实现多元化应用,经过切割可以定制为大背景墙、桌椅、橱柜面板,为个性家居带来更多惊喜。

image.png

∆花岗岩产品

携手并进,畅享未来

13年以来,来德利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澎湃前行,十年如一日潜心研发,创新设计,成为佛山建陶强企之一。这离不开每一位见证来德利发展成长的经销商家人,也要感谢每一位对来德利殷切期盼、给予支持与关注的媒体朋友。

image.png

∆佳肴美酒,共叙友情

作为佛山老牌陶瓷企业,历经多年的精彩历程,来德利始终不骄不傲,砥砺前行,愈发活力。未来,来德利将秉持“高品质——成就五星级的家”的品牌理念,保持满满的感恩之心和开拓进取的精神,以卓越的品质和更有温度的服务打动更多消费者,为亿万中国家庭带来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来德利陶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来德利瓷砖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来德利瓷砖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来德利瓷砖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陶瓷资讯 > 来德利陶瓷“CEO邀您来倾计媒体交流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