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中国陶瓷总部携手园区企业“点燃”佛山陶博会!

第33届佛山陶博会将在4月18日-4月21日举行,作为行业盛会,每年都会吸引大量企业参与,中国陶瓷总部园区内也有不少企业借此盛会推出新品、举办活动。借此机会,我们采访了绘意石材、扎哈哈迪现代砖、赛德斯邦、尚御臻品、超磁瓷砖、托托贝尼瓷砖六家企业,看看他们在陶博会期间都会做些什么……

东区C座09栋

绘意石材

石材因其自身自然纹理不可复制的独特性,天然具有非常高贵的特点深受消费者的欢迎,而绘意石材的产品以定制为主,产品种类极其丰富,更是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绘意石材传承流行的美学精髓,以现代石尚工艺技术,有机嫁接到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中,从品质之美、产品之美、设计之美、环保之美、人本之美、艺术之美等六大方面不断延伸"写意奢居"的观念,打造石艺产品,成为石砖艺术的典范。

▲离子釉

▲天然大理石

据销售总经理邱建财介绍,本次陶博会期间将会有重磅活动推出,一是将会对符合政策的到场客户提供免费样板,如独创离子釉、天然石大板背景芯等。另外,在活动期间,天然石将以超低价回馈客户,敬请期待。

东区E座07栋

扎哈哈迪现代砖

以时尚设计打动客户,以品质留住客户,扎哈哈迪现代砖一直以来都有着自己的坚持和执着,他恪守追求完美的匠心,深入挖掘经典艺术之美,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出款款卓越品质的优质瓷砖。

▲無光石

▲扎哈哈迪现代砖展厅

扎哈哈迪区域经理徐梦介绍,一直以来扎哈哈迪瓷砖坚持做现代砖,专注设计,专注原创,产品种类丰富,涵盖市场主流规格,一直以来产品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在本次陶博会期间,扎哈哈迪将会强势推出600x1200mm無光石系列产品,同时也会更新展厅,为市场带来一个新的扎哈哈迪!

东区G座02栋

赛德斯邦

赛德斯邦是中国陶瓷总部园区第一批进驻的企业之一,定位面向中高端人群,更加注重设计师、家装渠道的推广。

▲赛德斯邦展厅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赛德斯邦核心卖点之一的VR未来家,VR未来家以现代手段帮助消费者选购产品,在VR未来家打造的理想家里,可进行720°全景全屋漫游,任意旋转变动,即可将空间细节一览无余。同时,还可以戴上VR眼镜进行3D漫游,最直观地体验各房间的装修效果,提前感受家的美好。**敏董事长表示,VR未来家解决了消费者见产品不知效果的痛点,通过VR技术,让消费者看到设计,通过直观感受产品在空间中的效果,所见即所得,为消费者输送更多品质优良的产品。

陶博会期间,赛德斯邦还将在展厅分享小礼品,与到来的客人互动,分享成长经历。

东区F座03A栋

尚御臻品

尚御臻品一直以来坚持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的宗旨,运用“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专业精神,锐意创新,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打造出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

▲尚御臻品展厅

在崇尚健康,品味时尚,追求个性的当下,尚御臻品陶瓷推出新一代大板通体负离子产品,通过功能化、个性化、艺术化的精品瓷砖,走进现代年轻一代的雅致个性生活。据市场部负责人王景华先生介绍,本次陶博会期间尚御臻品将会推出“爱丽丝灰”、“古木黑”、“银河幻白”等多款让行业和消费者可以眼前一亮的优秀产品!

陶立方1F03

超磁瓷砖

超磁瓷砖是福建省泉州市彩霸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主打自由个性与极致品质的现代生活理念,主营现代通体仿古砖,产品包括600*600、800*800、600*1200等多个系列。超磁瓷砖,采用了现代陶瓷工业前端的制造工艺,其推出的产品让消费者能够依据自己的喜好,营造出极具有个人特色的生活空间。

▲超磁瓷砖展厅

据展厅彭伟恩经理介绍,超磁瓷砖原创生产的矿砂石为全通体产品,颜色由浅至深涵盖了5个颜色,丰富的颜色与多样的规格让产品能在室内室外无缝链接,这款产品让我们看到超磁瓷砖超强的原创力与原创精神。超磁瓷砖将灰色巧妙地应用到空间中,凭借灰色柔和的质感和优雅的意象,铺就百变高级生活空间,使人在快节奏的社会中享受高品质的轻奢生活。

据了解在陶博会期间,超磁瓷砖将会在展厅内设置活动区,有免费小吃、咖啡奶茶、小礼品等小惊喜免费赠与每一位到来的人。

西区C座09栋

托托贝尼瓷砖

托托贝尼瓷砖是集设计、研发、生产及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陶瓷企业,依托先进的技术研发和创新,潜心打造1CM、2CM不同厚度的瓷砖产品,且在2CM厚砖的细分领域中独树一帜。托托贝尼瓷砖秉承将自然融入生活艺术的美学理念,从意大利、西班牙等国选购珍稀石材并潜心研发,高度还原天然石材的质感和细节,产品涵盖水泥、木纹、石材、大理石、水磨石等元素。

▲Marble series-天籁

▲Marble series-范特西

据托托贝尼总经理吴靓介绍,每款产品具有多厚度、多规格,多种工艺面、多设计面的特点,可根据不同空间、不同功能需求及设计风格进行搭配应用,满足室内外商业建筑和高端住宅的多样化应用需求。

如今托托贝尼展厅正紧张有序的施工作业中,但这并不影响我们一窥全貌。简洁平衡的视觉设计,构建全新视野和体验,独具一格的1cm&2cm产品理念,在设计与应用之间,创造无数可能。据悉,TuttoBENE托托贝尼新展厅发布会暨「美好启程」开业盛典将于4月16日全面开启,带您领略更简约时尚的意式设计。

结语

每年春季陶博会期间陶瓷企业都会有大量的新品推出,本届也不例外,不断涌现的新品也体现出品牌对原创、设计越来越重视。本期采访的六家企业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想了解更多品牌与产品,欢迎莅临中国陶瓷总部,一睹他们的风采!

(文章来源:中国瓷砖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陶瓷资讯 > 中国陶瓷总部携手园区企业“点燃”佛山陶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