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智利辐射松出口大增

2018年第四季度智利辐射松出口762,412m3,超过了前一年出口量的31%。根据智利林业研究所(InstitutoForestal)公布的统计数据,第四季度的出口额是2018年增幅最大的。在第一季度下降后(-1%,至652,132m3),第二和第三季度增加了10%,分别至656,988立方米和721,387立方米。去年第四季度,出口的辐射松出口额增长19%,达到1.584亿美元,每立方米辐射松木材出口价值为208美元/立方米。

根据智利统计,第四季度,辐射松出口到韩国和越南分别为153,822立方米和102,100立方米,相比前一年同期,增幅40%。出口到墨西哥为45,303立方米,以同样的速度增长。出口到沙特阿拉伯47,719立方米,上升了11%。相比之下,出口到中国为96,233立方米,下降了28%。整个2018年,智利出口辐射松279.3万立方米,6.328亿美元;出口量和出口额因此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全年辐射松出口到中国仅略有增长,对韩国、越南、日本、沙特阿拉伯和哥斯达黎加的出口均创下了两位数的增长纪录。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木业资讯 > 智利辐射松出口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