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品格集成吊顶 近期已有46878人关注

浙江品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品格副总经理卢斌峰:向美学和整体定制发展

2019年4月10日-11日,品格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召开。

2018年,品格高端顶墙推出了以“净味”为核心诉求的集成墙面产品,这一次新品发布又会有哪些不同?2019年,品格又会有哪些大动作呢?品格集成家居副总经理卢斌峰为我们做了具体的解答。

(视频来源:品格高端全屋顶公众号,侵删)

在大会上,品格发布了众多新品,这次新品有何独特之处?

品格卢总:

我们这次推出的几款电器新品(智美系列),在整个行业里面来说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因为我们是整个行业里面首家推出全面屏,滑盖式的浴室空调产品的企业。目前,在整个行业里面是找不到第二款类似的产品,这款产品它的功能极其强大,基本上涵盖了市场上浴室空调的所有的功能。

本次会议,经销商们一起参观了品格第五代终端门店和工程展厅,那么目前品格第五代门店的落地情况如何?

品格卢总:

品格第五代终端门店是我们去年年初委托一家法国公司设计,然后推出来的。到目前为止,基本上已经覆盖到我们一半的终端零售店的面积。我们是要通过改变店面的形象来为我们这次的新产品,包括扣板、电器上市做一个准备。因为我们整个的品牌的格调要往我们所希望的时尚、现代的格调去走。

快装和净味这两点对整个工装行业来说是有很大的利益,因为有很多装修需要停业,装修完还要散味,用我们的顶墙产品基本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一家饭店或者宾馆要装修,完全可以晚上装修,第二天就能营业,所以顶墙产品非常适合用于工装领域。

(图片来源:品格高端全屋顶公众号,侵删)

当下,年轻消费者正在追求家居、家电的智能化,家装和家电正在呈现一种相互融合的趋势,对于这种趋势您是怎么看的呢?

品格卢总:

其实这种融合的趋势,大家透过品格这次发布的智美X新品就可以看到。智美X新品上面已经融合了语言功能,包括一些智能感温的系统。身处家装行业,其实我们也在向电器行业学习,包括我们采用了一些比较先进的智能技术。

我们认为目前在浴室电器这个领域里面,已经不能仅仅说功能,因为行业同质化现象越来越明显,那单纯的功能并不能把一个品牌所要诉求的,特别是我们品格所诉求的“一屋一空间”的理念体现出来。所以我们已经跨越了功能,正在朝着美学和整体装修的方向去发展,智美X上面的全面屏和滑盖设计都是为了让居室空间更加简洁,让整个顶部的整体性更强。

(图片来源:品格高端全屋顶公众号,侵删)

也正如卢总所介绍的那样,自2017年起,网易家居携手品格高端顶墙,联手打造了大型家装类改造节目《梦享空间》。三期节目开播以来,也引发了诸多惊喜和强势围观。

四月,网易家居&品格高端顶墙《梦享空间》第四期房源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梦享空间》栏目面向全国征集10户家庭,免费提供20平米空间焕新服务,成功入选还有机会参与节目录制哦。

(文章来源:品格高端全屋顶公众号,侵删)

品格集成吊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品格集成吊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品格集成吊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品格集成吊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吊顶资讯 > 品格副总经理卢斌峰:向美学和整体定制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