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又添“黑科技”

4月11日,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公布新增“黑科技”NFC开锁功能。

huitailong041401

NFC

身边的黑科技

互联网时代,手机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件,我们出门必备物品从身份证、手机、钥匙和钱包,逐渐简化成只带手机和钥匙,一部小小的手机,我们可以聊天、查询、导航、支付……现在,手机还能代替“钥匙”解锁。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新公布的NFC开锁功能,通过简单的设置,就能把门钥匙“装”进手机,把手机变成“钥匙”。

huitailong041402

无需网络

NFC开锁就在弹指间

NFC开锁,利用指纹锁和手机芯片间的数据传输进行开锁,我们无需特意打开App、网络或蓝牙,手机靠近智能锁即可开锁。

手上拿着大袋小袋,抬起拿着手机的手靠近识别区,即可解锁;

玩着手机,打着游戏,把手机靠近识别区,亦可解锁;

一手拿东西,一手听电话,听着电话,手机靠近识别区,还是能够解锁;

……

NFC开锁,解锁便捷生活。

huitailong041403

快速添加

手机NFC开锁权限

打开华为钱包App,点击门钥匙,在新打开的页面,选择“添加”,点击门锁那一栏的“配对”。等待1分钟左右,智能锁进入“添加感应卡”菜单,手机“碰一碰”智能锁刷卡区就完成录入。

huitailong041404

智能管理

手机丢失亦无忧

总是丢三落四?怕丢手机而不敢用NFC开锁?不用担心!

若是手机丢失,我们可以选择以下任一种方法,删除被盗手机NFC开锁权限:

方法一:在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的“删除开门方式”菜单中,按语音提示删除NFC开锁权限。

方法二:联系家人在******App里删除手机的NFC开锁权限。

智能管理,手机丢失,家门亦无忧。

huitailong041405

NFC开锁便捷也安全

1、双向鉴别身份·金融级加密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内置SE安全加密芯片,录入时,手机和智能锁的NFC芯片就会进行点对点的数据传输,相互录入信息。录入后,手机靠近智能锁识别区,智能锁自动识别并解锁。

NFC开锁时,汇泰龙智能指纹锁与手机则通过加密算法进行双向身份鉴别和加密数据传输,避免NFC信息被盗取或复制,实现金融级安全防护。

huitailong041406

2、本地储存·信息不外传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NFC功能的重要账户数据仅保存在本地门锁端,不上传到云端,重要数据不外传,进一步保障安全。

huitailong041407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结合了华为云计算技术和汇泰龙云锁质量与稳定性的优势,获得了2019 iF 设计奖。指纹锁拥有NFC、指纹、密码、感应卡、临时密钥等六种开锁方式,能实时监测,与******App互联互通,可通过App实现智能联控、温情语音留言等多种功能。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守护千家万户是它的使命,智能是它的初心,贴心是它对家的理解,新增“黑科技”NFC开锁功能,刷新用户体验。

* NFC功能,因涉及到华为钱包App,所以该功能限支持华为手机带NFC功能型号。

* 已使用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的用户需要OTA门锁固件(在线升级),才能使用NFC功能。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智能家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智能家居资讯 >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汇泰龙智能指纹锁又添“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