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9米兰设计周不能错过的灯光盛宴

2019年4月9日—14日,第58届米兰国际家具展于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每年这个时候,米兰设计周成为全球设计师与创意工作者名副其实的狂欢节日。

除了最有人气的国际家具展,2019米兰设计周还包含每两年举办一次的Euroluce(国际照明设计展),Euroluce也是大家不可错过的一站,今年它拥有着更大规模展览,和最前沿的灯光设计。

话不多说,一起来欣赏吧。2019的灯光展致力于技术发展,完成技术和美学的融合。

轻型技术,不仅体现在性能方面,还存在于环境装饰。这一演变涉及了内部世界,和户外,品牌们寻求着更高的能源效率。

FLOS

Flos将与B&B Italia和Louis Poulsen一起作为首席设计品牌,参加即将到来的米兰家具展,位于新的S.Project pavillon展区。

今年Flos将展示最新创作的照明系统,与各大知名设计师合作,比如意大利灯光艺术家Piero Lissoni,日本建筑师Nendo,和米兰家具界新秀Patricia Urquiola,通过设计师自己的独特风格,丰富品牌内涵,提供全新的感官体验。

Designer: Nendo

Flos还将在其50周年之际回顾60年代的经典作 - Chiara Bellini灯,推出它的原版和重制版本。

MUMOON

国际家居品牌MUMOON在今年的米兰设计周上以“中国制造走向中国设计”为主题,携主题系列“HOLD握”以及其他2019新品系列来了场设计盛宴。

“HOLD 握”系列包含了台灯、落地灯、壁灯及单层形态的吊灯,这是MUMOON与中国新锐设计师蔡烈超合作的第一个产品系列,也是品牌方与设计师共同探索中国制造-设计之转型难题的一次解答。

“HOLD握”的灵感来源于人类自远古最初与光的交互,设计师立足大工业背景进行多维度思考,在设计的美感与成熟的工艺制造之间,寻求出一个最简语言的回答。

只需要单一发光模块、5个连接模块,就可以实现基础的20-30款灯具形态的构成,且能够灵活根据不同的空间尺度可以无限拓展。

同时,意大利DOS-Design设计事务所创作的【COSMONAUT 太空人】系列和【HALO 庭华】系列,及西班牙设计师Bernat Llonch的【SATUNA 留白】系列,也在米兰展上同步展陈。

Louis Poulsen

Louis Poulsen不仅一直致力于灯具设计,还专注于塑造光线,在室内和室外,营造出美好的氛围。 “光的形状创造了空间,我们的产品应该在空间内创造和谐感 ,让光线变得柔软和诱人。

2019全新Patera Silver,采用无眩光360度照明是,具有不同定位的光线,自然,均匀和迷人的光线沐浴着周围的空间,人和物体。 

Artemide

Artemide由Ernesto Gismondi于1960年创立。技术研究、与杰出建筑师的合作,以及社会文化调查,是Artemide设计的起源,通过多年创新积累,传达了独特的价值观:将人性化的灯光、设计美学和材料巧妙结合,新技术与古老的智慧相结合,是可持续设计的完美体现。

La Linea是Artemide 2019系列的新产品:纯粹的光线成为其图形标志。 该项目由著名的丹麦建筑师Bjarke Ingels(BIG创始人)合作完成。

Luceplan

光是生命,也是必需品。对于Luceplan来说,灯光设计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经验,研究,创新。他们证明了设计品牌需要创新方法和卓越性,而不是****,专注于先进技术和灵活的照明方式。

Luceplan一直致力于技术,和轻工业的项目研究,以改善人类生活和环境质量。通过环境保护和生态系统保护,呼吁可持续发展。

Foscarini

Foscarini1981年成立于威尼斯的玻璃岛,专注于设想、研发和制造装饰性灯具。Fare Luce 造光——这两个字描述了Foscarini品牌的精髓。 两个不同世界的交汇促成了产品的诞生:“Fare”——制作和塑造材料;而“Luce”——光亮、设计愿景与理念。

Rimadesio

Rimadesio,将意大利工艺与极简设计结合得趋于完美的品牌。今年米兰家具展期间,环球设计DesiDaily与Rimadesio共同发起的中意设计交流晚宴将在米兰举行,低调的著名设计师Giuseppe Bavuso也将出席,并分享他过去几十年的设计经历。

Nemo

Nemo的成功之路源自于过去二十年中意大利设计史。Nemo由Cassina S.p.A.的创始人Franco Cassina和Carlo Forcolini于1993年创立,他们迫切的感受到,植根于意大利设计传统的产品方案急需开拓创新。

正是由于已成为意大利设计标志性方案的各类产品,Nemo已经在全球的照明设计领域内取得了遥遥领先的优势和地位。

ANDlight

通过设计、创新的理念和现代照明技术,以先进、负责任的产品,挑战人们对照明的期望。

ANDlight是一个位于加拿大温哥华设计办公室和照明制造商总部设在。公司成立于2013年,目标是创造一个原创设计理念的载体,一个生产产品的平台,一个支持客户的网络。ANDlight在北美、欧洲和澳大利亚建立了一个可靠的经销商网络,并将继续发展壮大,服务于全球市场。

Lema

注重细节,植根于传统制造文化,质量为先。

1930年创始至今,LEMA品牌已经传承三代、历经89年历史,从创始至今,LEMA始终饱有着对意大利手工制作的细腻、对意大利美学的坚持、对定制衣柜产品研发的专注,对慢生活品牌理念的传承。

2019年米兰国际家具展,LEMA的展位继续由Piero Lissoni吧亲自设计,在仅千平米的展位中,LEMA不仅展示了已经被传为经典的系列产品,同时也为沙发、扶手椅、床和配件及定制化系列产品提出了许多新的建议。

MASIERO

融合了传统与创新的“光影工匠艺术”

意大利灯具品牌MASIERO的设计哲学融合了传统与创新,形成了蕴含丰富艺术价值的设计。MASIERO已经成为标志性品牌,产品遍及全球各个市场,并在全世界各地的最豪华展厅内陈列展出。

Sigma L2

50年前,Paolo和Gianna Granchi在佛罗伦萨创立了一家陶器厂,他们一直在烧制各种花瓶、灯具和装饰品。这些产品都深受艺术品的启发,装饰有珐琅、装饰品、凹凸饰面、釉料、金银涂层等。

Simone和Francesca Granchi则是Sigma L2公司的未来。产品品质久负盛名,使得空间更具温馨而优雅。

更多精品

非凡的雕塑灯,打破传统设计界限的风格,灯光融合了简单和戏剧性的阴影,以及对自然的真实致敬……

(文章来源:狂飙照明网-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灯饰资讯 > 2019米兰设计周不能错过的灯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