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

4月11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主持召开国家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创建工作推进会,中建材蚌埠玻璃设计研究院院长彭寿,蚌埠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启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有军等参加会议,会议就国家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创建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关注国家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创建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并提出要求,近两年多次赴工信部汇报沟通,争取工信部支持。在省委、省政府和工信部指导下,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创建取得重大进展,2018年11月,玻璃新材料纳入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目录。

牛弩韬对推进创建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提出了意见。他指出,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主要任务是开展关键共性技术研发,突破关键技术瓶颈,为产业转型发展服务,通过科研成果转化实现自我发展。蚌埠玻璃研究院将加强与国内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及行业重点企业联系沟通,积极争取华为、福耀、上海光机所、武汉理工、华南理工等龙头企业、大院大所参与,争取早日达成共识,组建创新中心法人实体,并按照市场化模式运作,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整体安排、重点工作推进、时间节点做出了安排和要求。

(文章来源:国联资源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工艺玻璃资讯 > 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