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台湾省LCD面板商3月营收全面飙升

据悉,由于需求增加以及面板价格,尤其是中小尺寸应用面板价格的增长,中国台湾省主要LCD面板产商3月营收均实现了大幅增长。业内人士透露,由于32英寸至43英寸面板价格可能继续小幅上涨,而大尺寸面板的下降率预计会放缓,因此第二季度的销售预期预计还将继续强劲。

2019年3月,群创光电收入飙升至206亿新台币(6.6787亿美元),环比增幅达 13.4%;在此期间,大尺寸面板出货量达1012万片,环比增幅21.9%,中小尺寸面板出货量达2226万片,增幅高达29%。

至于2019年第一季度,群创光电营收达599亿新台币,环比下降17.1%,同比下降10.2%。与此同时,大尺寸面板出货量为2853万片,环比下降14.9%,中小尺寸密爱南出货量为6035万片,降幅达2.5%。

友达光电3月营收达2439亿新台币,环比增长17.4%,同比下降4.6%。年初至今营收达667亿新台币,环比下降13.5%,同比下降10.4%。

瀚宇彩晶3月营收达12.1亿新台币,环比增长36.9%,同比下降12.6%。尽管中小尺寸面板的出货量环比下降26%至2381万片,而大尺寸面板和自有品牌面板出货量下滑68.8%至15,000片,营收还是实现了持续增长。

中小尺寸面板供应商凌巨科技3月营收7.59亿新台币,环比增长达68.75%,同比下降12.65%。1月至3月期间,营收达19.35亿新台币,环比下降8.75%,同比下降22.68%。

(文章来源:电子信息产业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电资讯 > 台湾省LCD面板商3月营收全面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