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山东省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暨发展规划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9年是山东省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运行元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更好的发挥职能、服务会员单位,打造让“政府放心、会员信赖、社会满意”的优秀协会,4月3日,协会组织全体理事在济南山东温声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暨发展规划工作研讨会,主要就协会后期工作规划及今年需要开展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讨论并形成决议。

会议应到理事10人,实到8人(2人请假),监事会(3人)、秘书处(3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秘书长焦勇刚主持。

曹廷发会长首先对本次会议的工作任务作了动员和部署。曹会长强调,我们一定要不忘初衷,要明确协会工作的目标和定位,我们未来所要做的工作,一定要围绕“规范、自律”的目的去规划开展,协会就是一个家,我们作为协会的负责人,一定要为家人负责。

会议听取了“协会近期工作汇报”,由焦勇刚就成立大会以来,协会成立登记相关工作、会员注册、会费缴纳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情况及所面临的问题做了汇报。

与会成员就“支撑协会运营的基础工作”以及“协会中长期工作规划”展开充分的研讨,结合会员反映比较集中、迫切的“集采、维权、优化竞争环境”等问题以及“技术交流、培训”等活动的组织方式频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规划并达成一致决议。

2019年,协会一方面尽快完善相关运营机制,确保协会各项工作能在规范的框架下正常开展,结合会员的热点需求,努力完成几件有实效、有影响的具体工作。同时也会积极发挥社会地位、组织优势,加强宣传,与会员单位积极共享人脉资源,共同为企业发展、行业进步创造良好的朋友圈、资源网。

第一届一次理事会暨协会发展规划工作研讨会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工艺玻璃资讯 > 山东省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暨发展规划工作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