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好莱客衣柜 近期已有39608人关注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好莱客与“齐家网”互购股份 拟合作运营定制家居品牌

好莱客(21.620,0.28,1.31%)(603898)4月8日晚公告,公司与齐屹科技(1739.hk)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各自以不超过8000万元港币购买对方的已发行股份。同时,双方拟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在中国境内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从好莱客采购定制家居产品,通过新设品牌独立运营,并通过齐屹科技合作的装修公司渠道网络销售。

1554799563131051.png

资料显示,齐屹科技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业务主要包括营运公司的室内设计及建筑平台以及自营室内设计及建筑业务。齐屹科技旗下网上室内设计及建筑平台——“齐家网”是中国最大的网上室内设计及建筑平台。齐屹科技向平台服务商提供多项服务,包括精准用户匹配推荐服务、材料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多项行业领先的系统软件。

公告显示,本协议签署之日起3个月内, 齐屹科技逐步通过二级市场竞价、大宗交易或者协议转让等方式购买好莱客已发行流通的股份;好莱客旗下境外 SPV 通过大宗交易购买齐屹科技已发行流通的股份。

好莱客表示,公司与齐屹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利于双方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优势互补开展高层次、多维度、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双方合作将取得平台叠加效应,助力公司销售渠道的延伸,推动公司战略布局的优化升级,有利于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好莱客衣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好莱客衣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好莱客衣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好莱客与“齐家网”互购股份 拟合作运营定制家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