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工业园区石材企业组建混合制股份公司暨园区集中供热推进会召开

4月1日,镶黄旗工业园区办公室组 织各石材企业在石材协会会议室召开会议,就组建石材企业混合制股份公司对接****暨园区集中供热有关事宜进行座谈,听取各石材企业负责人意见和建议,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我办主任张震就我旗主要领导带队两次赴****考察对接有关事项进行通报,并组建混合制股份公司成立发展规划、经营业务范围、利益分配、入股等情况详细介绍。

张主任强调,各企业抓住机遇,积极参与,通过****建设,组建混合制公司,产供销集成一体式运作,合理调配花岗岩优势矿产、石材加工以及销售资源与渠道,统一标准、品牌、推广,统一对接并承揽相关石材产品业务,真正实现资源、资本、效益、市场的利益更大化,为我旗经济发展与石材产业振兴作出应有贡献。张主任还要求,成立前期工作筹备组,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听取了各石材企业对园区集中供热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以环境保护、节约能源为前提,实现工业园区集中式供热。工业园区办公室将加强与深能集团对接工作,向上级争取项目资金,全力推进园区集中供热工作有序开展,早日实现四季生产。会上,管网铺设、入网、收费标准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探讨分析。

会议,就各石材企业下一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石材资讯 > 工业园区石材企业组建混合制股份公司暨园区集中供热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