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大王椰地板 近期已有1003人关注

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大王椰地板无锡店吴国璋:直击市场,勇对人生,无惧低谷不言败

2019年4月,月度人物大王椰无锡店经销商——吴国璋 

无论是在曲折的人生道路上,或是冷静的市场竞争中,吴国璋始终坚信,人一定要坚守选择不言放弃。因此,他带领大王椰无锡店,以抢先他人一步、成为市场标杆的决心飞速成长,在正式加入大王椰不足一年的时间里,不断突破发展。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一路高歌,而是在低谷的背后,找到重新前进的动力。「年轻」是吴国璋身上最鲜明的标签,「经验丰富」同样是他身上不容忽视的勋章。如今,在迈入板材行业的第十七年,吴国璋沉着宣言,直击市场,勇对人生,无惧低谷不言败。

(图片来源:大王椰地板公众号,侵删)

大王椰无锡店店面

专访实录

吴国璋

壹 | 人生低谷,砥砺前行

记者:您是怎么鼓起勇气创业做板材的?

吴国璋:我03年刚出社会的时候还未成年,家里生活困难。开始是做物流配送,慢慢开始做百货业务。后来从福建到了无锡安定下来,开始学做木工,经历了多次磨难,走到人生低谷,心想着人如果不奋斗一把,没有成就也没有意义。之后不久就开始着手创业。一开始野心很大,也受到一些挫折,就把门店留下几间,从那个时候开始做这个行业。

当我正式开始的时候,发现这个行业其实很有意义。人的一生,谁都离不开这个行业,只不过是多和少的区别。比如创业者开饭店、开宾馆、卖服装等等,会拿板去做柜体、展示或者是吊顶。入行之后我一直热爱着板材行业,研究它适合什么群体,工装、家装等等,也愿意和人分享板材的来源、作用。

(图片来源:大王椰地板公众号,侵删)

大王椰无锡店经销商吴国璋

贰 | 坚守选择,与大王椰共同成长

记者:市面上有这么多品牌,为什么选择大王椰?

吴国璋:2017年的双十一,我记得很清楚,那天是下雨天,我突然深受触动,就打电话给大王椰。在沟通之后就跟公司结下了缘分,同时表达了我对行业的了解度,对市场、客户群体的分析,以及怎样去做营销,在本地市场会占据什么位置等等。

市面上几个比较响亮的品牌里,大王椰属于有很大发展潜力的,对我这样的创业者而言,是最具吸引力的一个。大王椰集团董事长顾董本身的经历也很触动和启发我,他放弃自己的教师身份,从传统板材做起,对市场、对行业都很有见地,于是我就想加入大王椰,和它一起共同成长。我这个人,一旦选择了就一定要做出成绩,不会半途而废。

(图片来源:大王椰地板公众号,侵删)

大王椰无锡店店内陈设

叁 | 感恩帮扶,乐于共享

记者:无锡店在短暂时间里发展迅速,有什么经营经验吗?

吴国璋:2018年10月,公司才真正把无锡区域交给我,我们的发展还不到半年时间。能有这样的成绩,一是源于我们团队的决心。从一开始我们就坚信,能在无锡成为标杆品牌,为此我们不断改变自身,比如整个店面、营销等。

二是公司给予的帮扶。像举办活动时的流程内容这些,当我需要的时候,大王椰及时提供了很多帮助。因此,我也乐于帮助大王椰其它的经销商共同成长,分享我的经验。

(图片来源:大王椰地板公众号,侵删)

大王椰板材样板展示

肆 | 渠道开拓,客户维护

记者:关于渠道的开拓,您有什么经验?

吴国璋:我们现在的客户对象,主要以装饰公司为主。装企是获客的第一源头,如果要装修,现在的大部分业主会选择全权交给他们来完成。

与此同时,我们还做过小区的渠道,包括在小区楼房交付的时候,与业主第一时间接触。除此之外,我们公司团队还有做多渠道的经营,比如微信营销,还有客户转介绍。开拓一个客户之余,维护客户也很重要。 

(图片来源:大王椰地板公众号,侵删)

大王椰无锡店空间展示

伍 | 市场变化,深耕服务

记者:入行这么多年,您感觉到消费者、行业、市场有什么变化?

吴国璋:国家政策在变化,行业也在不断变化。这种情况下,一是精装楼房在不断增加,二是“懒人时代”逐渐到来,我们开始做整合材料做后端,提供服务。这也是我们组建锡材通所要做的。

(图片来源:大王椰地板公众号,侵删)

大王椰无锡店空间展示

记者:锡材通是什么定位?

吴国璋:现在很多品牌都有全品类的产品,客户的选择有很多。锡材通作为无锡家庭装修材料的服务者,以大王椰为核心,倚靠强大的帮扶队伍,召集多种品牌,只做环保优质的产品,提供后端服务,以一对一的模式深耕客户。

(图片来源:大王椰地板公众号,侵删)

在接触客户时,我们会了解用户的需求,提供从头到尾的服务。前不久举办的锡材通发布会,也是想向大家传达一点:在无锡找建材,就找锡材通。以后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深耕服务,持续为客户省心、省事、省钱、省时、省力。只要做好这些,我相信将来一定会有更广大的发展空间。

(图片来源:大王椰地板公众号,侵删)

大王椰无锡店空间展示 

身处高处才会有低谷,无论是在曲折的人生道路上,或是冷静的市场竞争中,吴国璋始终坚守选择不言放弃,也期待在更广大的天地一搏未来。

(文章来源:大王椰地板公众号,侵删)

大王椰地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大王椰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大王椰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大王椰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大王椰地板无锡店吴国璋:直击市场,勇对人生,无惧低谷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