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晾霸智能晾衣机 近期已有5833人关注

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晾霸总裁陈凌云:晾霸晾衣架与京东天猫加强合作新零售

3月26-28日,2019中国建博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17万平方米的上海建博会上,晾霸以“生态晾霸”为主题全新亮相,引来众多人围观者,多家行业内外权威媒体聚焦,纷纷报道。记者邀约到晾霸总裁陈凌云做了一次的采访:

(图片来源:晾霸智能晾衣机官网,侵删)

  晾霸总裁陈凌云

记者:晾霸今年以主题“生态晾霸”参展,能否诠释一下生态一词的含义?

陈凌云:从3月5日晾霸开完代理商年会后,我们开始布局生态晾霸。晾霸的产品在全国专卖店有一千多个,为了更好的帮助合作伙伴,迎合市场需求,我们从2019年开始新增智能家居产品,例如智能锁、智能保险柜等一类产品,同时所有产品都可以通过天猫精灵和京东购买,非常方便快捷。我们希望通过智能家居产业与互联网、物联网的链接,形成良好的生态,服务更多的消费者。

记者:晾衣机概念兴起有近十年,您能分享一下创立晾霸的初衷和品牌内涵?

陈凌云:2003年策划的项目。晾衣市场早期大部分还是比较低端的手摇晾衣架,在使用过程中有很多痛点亟待解决。我和爱人看到商机,开始与几位好友商量,创立了晾霸这个品牌,一开始品牌定位就是要有别于市场,做高端智能晾衣机,解决目前市场产品的很多问题。2005年产品一经推出,收到市场反馈很好,我们更有信心了。L Best晾霸,我们希望做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方法来运营品牌。

记者:随着行业的发展,市场上呈现出激烈的竞争。晾霸是如何坚持企业独具特色的品牌调性呢?

陈凌云:晾霸创立之初的产品定位就是中高端人群,随着我们技术和品牌调性的升级,目前针对高端市场发力。高端市场必须就要有高端的产品,所以,晾霸在产品研发和技术投入上下足了功夫,在产品的开模和用料上,也非常讲究。我们不仅仅是做一个晾衣架,我们要把它当做一个家用电器来制造,我认为我们还是做得比较好。有了优质的产品作为支撑,我们不断提升品牌形象,2019年我们把公司LOGO和VI系统都做了升级,高端品牌形象已经初具规模了。

记者:2018年是最艰难的一年,很多市场反馈不理解,然而晾霸的销售表现逐年增长,您认为主要原因是什么?

陈凌云:的确,18年市场比较差,晾霸的增速实际上也放缓了一些。之所以还能有增速,我认为是我们的基础比较牢,技术过硬,从产品到品牌的运营和决策都很正确。2019年我们会持续在产品研发和产品技术工艺上加大投入,让产品品质更好,保持稳步增长。

记者:晾霸在未来的产品扩张上有哪些计划呢?

陈凌云:首先,我们杜绝盲目扩张,我和我的研发团队做事相对专注和专一,在未来三五年时间里还是以晾衣机为主,花比较小的精力做一些辅助产品,例如智能锁、智能保险柜等。

记者:家居新零售是近几年比较大热的一种趋势,晾霸在新零售的布局上面做了哪些努力?2019年会有哪些发展规划?

陈凌云:2018年晾霸和天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尝试新零售的模式,2019年我们会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利用天猫和京东打通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今年我们企业内部会做好信息化系统和互联网平台做互动,促进终端销售。

记者:谢谢!

(文章来源:晾霸智能晾衣机官网,侵删)

晾霸智能晾衣机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晾霸智能晾衣机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晾霸智能晾衣机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晾霸智能晾衣机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晾衣架资讯 > 晾霸总裁陈凌云:晾霸晾衣架与京东天猫加强合作新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