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周报丨多家上市家居企业公布2018年财报 玛格定局未来战略

建材网周报,微评有料。上周虽逢清明长假,但家居建材行业依然热闹非凡。志邦家居2018年度财报出炉,净利润同比增长16.51%。兔宝宝2018年营收同比增长达4.54%。玛格定制2019年经销商峰会于佛山召开,聚势前行。诗尼曼与萨莱玛跨国牵手启动MW+行动计划,B端火热C端冷清,智能门锁如何走向下一个新高度?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周报。

志邦家居2018年度财报出炉:净利润同比增长16.51%

4月2日晚,志邦家居公布2018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志邦家居2018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4.33亿元,同比增长12.8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73亿元,同比增长16.51%。

微评:从2018年的年报来看,志邦家居似乎有些“雷声大,雨点小”,整体状态暂未达到预期。初步分析,市场竞争的加剧可能导致行业平均利润率的下滑,是造成志邦生产经营不利的重要原因。

兔宝宝2018年营收同比增长达4.54%

2019年4月2日下午,兔宝宝发布2018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18年完成营业收入43亿元,同比增长4.54%。品牌授权B类收入折算后的营业收入合计数为76.18亿元,同比增长5.81%,其中装饰材料事业部销售收入67.65亿元,同比增长5.7%;家居宅配事业部销售收入7.34亿元,同比增长4.86%;互联网事业部销售收入0.72亿元,同比持平;其他业务收入0.47 亿元,同比增长56.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1亿元。目前兔宝宝的业务以装饰材料销售为主,占总营收的78.77%;其次是成品家具销售,占9.95%。

微评:兔宝宝加大了家居宅配各项业务的投入力度,在做大做强单品的基础上逐步向整体大家居业务迈进。

聚势前行丨玛格定制2019年经销商峰会于佛山召开

4月2日,2019年玛格定制家居经销商峰会在佛山金太阳酒店举办!玛格董事长唐斌与一众高管以及全国800多家门店经销商,近千人齐聚佛山,共襄大计,同谋发展,为玛格2019年聚势前行做好了细致的战略部署!

微评:玛格峰会全面地表现出作为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的集成定制能力,强势宣告了他们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同时展示了其作为定制行业领军企业的雄心壮志。

诗尼曼与萨莱玛跨国牵手启动MW+行动计划

4月2日下午,由中欧生态建筑发展中心主办,诗尼曼与跨国集团萨莱玛在北京爱沙尼亚大使馆,联合召开了“萨莱玛中国发展规划及中欧生态建筑发展中心”启动发布会,就生态建筑家居生活美学领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聚焦“装配式木屋+一站式环保家居定制”一体化打造,积极探寻中欧跨国合作路径,共同赋能打造未来主流生活方式。

微评:此次跨国成功“联姻”,将成为中欧合作的又一成功典范。

B端火热C端冷清,智能门锁如何走向下一个新高度?

“站在台风口,猪都能飞上天”这是由雷军提出的金句,所表达的意思是,在互联网的浪潮下,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随之而改变,创业者的财富也会得到迅速地积累。然而,在“风口”还是“噱头”的漫长争论中,智能家居产品已经悄然飞入“寻常百姓家”。如今的智能家居产品早已不只停留在概念阶段,各种神奇的“脑洞”已经纷纷落地成为现实。智能家居正在打破壁垒,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智能生活。

微评:从发展趋势来看,智能门锁目前处于蓝海市场,对消费者进行智能门锁安全、性能、优势等方面都需要长时间的培育。但随着用户认知度越高,行业发展速度就会越快,只要突破C端,智能门锁行业将会走向一个新高度。

家居饰品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家居饰品资讯 > 周报丨多家上市家居企业公布2018年财报 玛格定局未来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