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绿色环保的墙纸、墙布是墙纸行业的发展趋势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环境问题越来越突出。新能源和新材料慢慢出现人们的视野,节能、环保、健康已经成为时代的主旋律。尤其是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带动家装行业的发展,在居住环境方面,健康、环保方面更受人们的重视。

在家装行业,因为施工繁琐、不利于绿色环保、使用年限较短等问题,壁纸一直饱受人们的诟病,而传统壁纸消耗森林资源,内含苯甲醛等有害有毒物质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不能循环利用和自然降解等问题更是让壁纸行业发展缓慢。而且,壁纸使用成本居高不下,很少进入寻常百姓家。

绿色环保的墙纸、墙布是墙纸行业的发展趋势!

御秀刺绣墙布—御·柔子【草长莺飞】

针对当前国内墙纸墙布行业仍处在起步阶段的特点,墙纸墙布企业应该大力发展绿色环保墙纸墙布,研制更多档次的产品,提高质量。其次,要努力拓展国际墙纸墙布市场,完善行业发展政策,发挥专业市场优势。最重要的是,要树立品牌意识,进行强势品牌突击,才能在未来墙布墙纸市场中占得先机。

天然材质成消费者首选

天然材质的壁纸是用草、木材、树叶等制成面层的墙纸。一般是环保的壁纸,不含氯乙烯等有毒气体,燃烧生成的是二氧化碳和水。由于木纤维和木浆等材料具有呼吸功能,因此其具有良好的透气性,透气、防潮及防霉变性能良好。天然材质壁纸以优越的环保性能越来越受到广大的消费者喜爱,天然材质壁纸也是环保壁纸市场上最多的壁纸产品。

绿色环保的墙纸、墙布是墙纸行业的发展趋势!

御秀刺绣墙布—御·柔子【花中君子】

织物壁纸以成新贵

织物壁纸主要是用丝、毛、棉、麻等纤维为原料织成的壁纸(壁布),彻底杜绝了影响健康的不良因素,具有色泽高雅、质地柔和的特点,所以被视为安全性最高的壁纸。织物壁纸也是近年来较为受宠的产品,素有“会呼吸的壁纸”之称。其富有质感、透气性强以及环保等性能都是立足市场的重要优点所在,受到消费者的普遍好评。

绿色环保的墙纸、墙布是墙纸行业的发展趋势!

御秀刺绣墙布—御·柔子【丛芳烂熳】

无纺布壁纸后来居上

无纺布墙纸是以纯无纺纸为基材,表面采用水性油墨印刷后涂上特殊材料,经特殊加工而成。具有吸音、透气、散潮湿、不变形等优点。无纺壁纸以卓越的环保特点被众多消费者所接纳,同时越来越多的壁纸厂家也将目光投放到无纺壁纸上望能开发更好低碳环保型无纺壁纸,无纺壁纸在不久以后必将成为环保壁纸市场上的又一新贵。

绿色环保的墙纸、墙布是墙纸行业的发展趋势!

御秀刺绣墙布—御·柔子【满目春光】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墙纸壁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墙纸墙布资讯 > 绿色环保的墙纸、墙布是墙纸行业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