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四川红星美凯龙服务到家•家居维保服务月正式启动

2019年4月3日下午2点,红星美凯龙成都同城五家商场相约天府一号商场,共同见证“服务到家·家居维保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媒体代表、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勤、四川省营发中心营运推进部部长宦静、成都同城五家商场负责人、服务联盟品牌和顾客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1.jpg

红星美凯龙始终坚持“以顾客为本”的服务经营理念,不断追求卓越品质,提升顾客满意度及行业美誉度。张勤对一直以来支持和信赖红星的顾客和商户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通过亲身经历的管理者上门回访,讲述专业的家居维保服务对经营者和消费者的重要性,并承诺会继续做好售后服务,切实为顾客解决更多生活居家问题。

2.jpg

3.jpg

活动现场为让消费者对家居维保服务有更直观的感受,红星美凯龙专业维保团队进行了基础保养、深度保养及专业维修现场的讲解与演示。

4.jpg

5.jpg

7.jpg

6.jpg

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红星美凯龙成都佳灵商场、成都双楠商场、成都金牛商场、成都龙泉商场以及成都天府一号商场负责人分别与其维保联盟商户现场签订服务承诺书,规范品牌上门服务的标准。

8.jpg

9.jpg

10.jpg

4月1日起,成都地区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扫码预约享受以下红星美凯龙的专业维保服务项目:床垫除螨、皮沙发清洁打蜡、地板清洁打蜡、水质检测、油烟机清洗、地毯清洗、手工拆洗窗帘、灯罩清洗、实木家具补漆、红木家具维修、五金件紧固维修、皮质家具修补等。

红星美凯龙更是针对到场消费者随赠家居维保服务卡,消费者可凭卡免费享受一次专业维保服务项目。

(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资讯 > 四川红星美凯龙服务到家•家居维保服务月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