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8顶固集创营收8.31亿 计划打造“门墙柜厨”一体化

4月3日,顶固集创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2018年顶固集创实现营业收入8.31亿元,同比增长2.8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651万元,同比增长2.96%。其中,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居营收占比为59.3%;精品五金占比为34.5%,定制生态门占比为5.7%。

定制产品新上市 第六代终端形象店面启动

在品牌营销上,2018年顶固集创做了诸多动作。

在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方面,顶固集创推出了竹香板厨衣柜、稳态原木复合柜、极简轻奢系列定制家具、百变家、迪士尼儿童定制家具等定制衣柜产品,启动第六代终端形象店面;

在精品五金方面,顶固从“顶固五金”到“顶固安全门锁”华丽转身,进行了全面的品牌升级,重新定位为“顶固安全门锁”,顶固安全门锁、VICCOL智能锁、闪晾三大品牌联动。

在定制生态门方面,顶固推出特色生态房门、特色卫浴门、极简窈窕系列、配套墙板等新产品。

经销商收入7.4亿衣柜经销商达483

截至2018年顶固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产品经销商483家,专卖店566家;精品五金产品经销商360家,专卖店508家;定制生态门经销商203家,专卖店206家。2018年经销商收入74,395.25万元,同比增长1.95%。

新增23项发明专利贯彻6D服务体系

顶固集创截至2018年,累计获得518项专利,其中23项发明专利,176项实用新型专利,319项外观专利。并荣获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授予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8年顶固集创以6D服务体系(精致设计、精准安装、精良品质、精心维护、精英顾问、精诚物流)作为营销管理的核心工作贯穿公司各部门、经销商各层面及售前、售中、售后各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无忧服务。

计划开发智能家居云平台发展“门墙柜厨”一体化

在未来三到五年间,顶固集创的经营目标是持续快速增长,以全屋定制、精品五金(含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三大事业部协同发展,共同驱动公司产品销售规模的快速扩大,致力成为五金智能及高端全屋定制两个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

未来,顶固集创计划开发自主智能家居云平台,实现元器件及各产品端口的连接,最终实现智能产品与智能云平台对接,甚至智能云平台与其他云平台无缝对接,摆脱未来可能出现的依赖其他云平台局面。

此外,顶固集创将大力发展“门墙柜厨”一体化的全屋定制产品、推进定制家居产品的材料升级及智能化创新升级。

2019年打造高定位全屋定制子品牌 打造“门墙柜厨”一体化体验店

2019年,顶固集创计划在全国新建200家以上的终端体验门店全屋定制业务大力推广“轻奢家”系列产品,系统提升家居产品的品质。同时推出对标欧美家具、更高定位的全屋定制子品牌,通过差异化精准定位的多品牌运作,实现市场份额最大化。

2019年,顶固集创将推进与凯迪仕的重组事项,借助资本市场推进产业并购重组,实现资源互补、产业协同效应;进一步加大智能产品的研发制造投入,拟建设全国领先的五金研发中心与制造基地,为未来实现智能五金(智能门锁、智能晾衣机等)的领导品牌奠定产品力与制造力基础;不断丰富智能五金产品体系,并在此基础上开展较大规模的渠道建设投入、启动“五金智能第一渠道”工程建设。

顶固集创以“门墙柜厨”一体化的全屋定制理念,定制家居业务将在原有的产品组合基础上,延伸厨柜、墙板等配套产品,为顾客打造和谐完整、完美的整体家居空间。在此基础上,拟启动较大规模的“门墙柜厨”一体化的全屋定制体验门店

(来源:中华衣柜网 作者:段霁芸)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资讯 > 2018顶固集创营收8.31亿 计划打造“门墙柜厨”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