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8年部分家装污染源产品质量抽检:硅藻泥合格率100%

3月26日,江苏省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通报了“2018年部分家装污染源产品质量抽检结果”。此次共抽检125批次,内墙涂料合格率为86.7%,胶粘剂合格率93.3%,硅藻泥合格率为100%,美缝剂产品风险监测符合率97.5%。

2018年,南京市质监局委托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对美缝剂、硅藻泥装饰壁材、壁纸胶、胶粘剂、内墙涂料等家装产品进行了抽查检验和风险监测。据了解,抽检样品来源覆盖南京地区生产企业、建筑装饰材料实体店铺及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共计检验125批次,其中美缝剂40批次,硅藻泥装饰壁材和壁纸胶各20批次,胶粘剂15批次,内墙涂料30批次,此次主要检测项目为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料中(VOC)含量、游离甲醛含量、苯系物含量、可溶性重金属含量、耐洗刷性等。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抽查除了硅藻泥的合格率为100%,其他产品均发现了问题。检测结果显示,内墙涂料合格率为86.7%,胶粘剂合格率93.3%,硅藻泥合格率为100%,美缝剂风险监测符合率97.5%。

硅藻材料为主要功能性填料配制的干粉状内墙装饰涂覆材料——硅藻泥,是近年流行的新型装修材料,以具有独特的环保功能性被众多消费者所熟知以及喜爱,消费者在选购硅藻泥时尽量选择品牌知名度高、市场口碑好的品牌。

“百姓绿森林硅藻泥”是长春市新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硅藻泥品牌,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总部坐落在被誉为“北国春城”的吉林省长春市,现拥有5000多平米的生产基地及1300多平米的办公基地,是集硅藻泥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硅藻泥、贝壳粉生产销售,环保材料生产研发与推广,硅藻土污水净化、改良土壤等项目。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环保、健康为理念,生产多种硅藻土系列产品,科技力量雄厚,具有独特自主开发新产品的实力,坚持以科技为第一生产力,始终瞄准环保科技领先技术,不断创新、提高产品质量,研制和开发新产品,推动产品更新换代,满足了对室内壁材装修有各种类型需求的消费者。

百姓绿森林硅藻泥是由高含量的硅藻土、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和生产设备、高级研发人员打造出的新型环保材料。其主要产品系列有:硅藻泥系列、硅藻呼吸砖系列、液态硅藻泥系列、硅藻布系列,四大系列产品。百姓绿森林硅藻泥是具有多重环保性能的功能型壁材,其材料本身由无机矿物质制成,而且可以有效吸附分解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被称为“会呼吸的墙”,加之其抗菌除臭、防火阻燃、吸引降噪等功能,成为高端设计师们的新宠,获得了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中国硅藻泥网官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硅藻泥资讯 > 2018年部分家装污染源产品质量抽检:硅藻泥合格率100%
加盟咨询 我要加盟
加盟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