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全屋定制与整木家装的区别

全屋定制是一项家居设计及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全屋定制是家居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设计要求来制造的消费者的专属家居。

1a57a3bd0e844b67989a5c3ef1490540.jpg

当房地产蓬勃发展,各种户型、装修风格的居室也层出不穷时,使得大多数家具在设计时相对大众化,很难满足个性要求。很多家具在展厅里格调优美,一旦搬到具体的家里却黯然失色,不是尺寸与房屋空间不符,就是款式不符合整体装修风格,定制则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家具定制服务,包括整体衣柜、整体书柜、酒柜、鞋柜、电视柜、步入式衣帽间、入墙衣柜、整体家具等多种称谓的产品均属于全屋定制范畴。全屋定制家具也成了众多家具厂商推广产品的重要手段之一。

dbb74a912cc5470e9bfa4da14ff94a2a.jpg

整木家装在国内有相当长的历史,整木家装在中国的体现主要是中式装修,伴随着国内高档装修场所越来越多,风格也越来越接近国际时尚潮流,思想也越来越开放,消费层次及消费习惯也越来越与国际接轨,中国人从最早的用工人订做到整木家装工厂化定制,表明了中国人的一个消费需求的提升,整木家装也是未来装修行业的一个趋势。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整木家装资讯 > 全屋定制与整木家装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