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千科集成灶 近期已有539人关注

中山市千科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千科集成灶湖南市场总监金飞 :让产品功能化代表品牌说话

3月22日-24日,2019第11届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展会以促进建材、家居、家具、家电及相关行业的繁荣与发展,推动产业繁荣发展为宗旨,以协助建立和完善市/县市场销售渠道,推动建材/家具/家电新产品下乡,推广建筑工业化和内装工业化新产品,实现产业升级和转型,扩大消费,拉动内需为目的。

此次展会规模达12万㎡,吸引了安徽、湖南、湖北、江西、贵州、广西等区域内的数百个建材、家居市场的近二十万家经销代理商、加盟商前来参观与会。各大品牌应有尽有,琳琅满目。

在展会现场,中华集成灶网有幸采访到千科集成灶湖南市场总监理金飞,以下为采访实录:

(千科集成灶湖南市场总监金飞)

【中华集成灶网】在此次展会上,我们看到众多品牌聚在一起,在您看来千科集成灶有哪些优势可以在当中崭露头角?

【千科集成灶 金飞】在这么多品牌中,谈绝对优势没有,但我们集成灶品牌产品更多瞄准是湘赣地区橱柜经销商,让品牌与产品都能为他们的财富增值。当下的家装和橱柜行业都不好干,我们产品的优势、服务优势和品牌的优势,能确确实实帮助代理商赚到钱!

【中华集成灶网】此次,千科集成灶在招商政策这一块有何优势?能跟我们介绍一下吗?

【千科集成灶 金飞】我们有七大帮扶政策:首先运营模式+全网营销方式+不断市场帮扶活动+千科商学培训体系+终端高大尚形象+首批款包销200%+完善售后包销。同时,还有一个超越同行的政策,即店面装修支持力度是同行业最大的。

【中华集成灶网】千科集成灶在本次展会上招商情况如何?

【千科集成灶 金飞】还可以!截至3月23日中午,已经有三十几个各品牌橱柜商和家装公司签了意向性合作协议。

【中华集成灶网】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几款特色产品?它们各自的亮点是什么?

【千科集成灶 金飞】今年我主销和爆品是蒸烤一体机,千科产品未来不仅仅是厨房做饭!也是当下年轻爸妈和孩子们在厨房交流互动的工具!一家人一起烧烤,一起做蛋糕,一起品尝那种幸福感是我们想要的。如何将产品进行赋能,赋魂,赋芯(智能化),走进消费者心里,让产品功能化代表我们品牌说话是我们做集成灶产品初衷!任何营销手法,归根到底还是产品能不能走进消费者心里!

【中华集成灶网】在关键的2019年,千科集成灶有何计划?您怎么看待集成灶发展前景?

【千科集成灶 金飞】我们计划将集成灶产品、洗碗机、橱柜、嵌入式厨电等产品线进行整合,通过推出套系化产品来满足高端用户对于追求更精致、更舒适、更便捷的生活方式的需求,进一步拓展市场。我们期待集成灶能够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同时也希望在集成灶行业能够诞生百亿级的企业。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千科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千科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千科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千科集成灶湖南市场总监金飞 :让产品功能化代表品牌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