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新标木门 近期已有5295人关注

广州市新标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新标门窗市场部总监龙定贵:由铝木走向大家居,新标是当之无愧的首创者

 3月15-18日,2019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六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新征程,如何在上千家优质企业中一鸣惊人?如何在16万参观人群中备受关注?如何在短时间取得招商成效?中华门窗网/中华木门网专业报道团队深入参展企业,以“门企招商,第①视角”为主题,带您与业界大咖面对面,了解大牌最新动向。

展会期间,中华门窗网记者有幸采访到新标门窗市场部总监龙定贵,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门窗网】:中华木门网网友们大家好,我们现在在北京门业展现场,很荣幸邀请到新标门窗的龙总接受我们的采访,龙总您好。

【新标门窗  龙定贵】:你好,中华木门网网友们大家好。

【中华门窗网】:龙总,能不能给我们简单分享一下,此次参展的感受?

【新标门窗  龙定贵】:新标门窗作为一家南方企业来北方参展,主要是为了展示南方门窗企业的产品特点。由于消费习惯和气候的差异,导致南北门窗产品的差异很大。这些年通过对北方消费习惯的研究,我们开发了很多适合北方消费者的产品,所以我们这次来的目的,是为了展示南方企业的木门和门窗产品,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新标。

(新标门窗市场部总监龙定贵)

【中华门窗网】:这么多的参展企业,在您看来新标有哪些优势?

【新标门窗  龙定贵】:新标作为木门的后起之秀,在产品款式、设计、品质、服务等方面都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免漆门、生态门、油漆门和护墙板四大系列产品的推出,都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消费热潮,今年我们推出了十几款新品在本此展会亮相,得到了行业的一致好评。

【中华门窗网】:目前,木门行业转向全屋定制,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新标门窗有哪些努力呢?

【新标门窗  龙定贵】:新标整合了门窗、木门、橱柜、衣柜四大品类的产品,并已经建成了广州、南海、顺德等几个生产基地,从产业布局来说,已经形成了覆盖全国1000多家专卖店的销售网络。因此,我们在整合大家居上走的是另外一条道路,就是铝木这条道路,在这个细分市场上我们是当之无愧的首创者。

【中华门窗网】:龙总,能不能为我们透露一下新标今年的发展规划?

【新标门窗  龙定贵】:今年,新标成立20周年,我们在产品研发、渠道建设和广告宣传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提升,包括我们今年会第五次与古天乐签约,这是新标品牌又一个重大事件。

【中华门窗网】:非常感谢龙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祝愿新标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新标门窗  龙定贵】:谢谢1

新标门窗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新标木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新标木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新标木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资讯 > 新标门窗市场部总监龙定贵:由铝木走向大家居,新标是当之无愧的首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