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湖北成立家装行业信用平台首批百余家家装企业入驻平台

3月11日,湖北家装行业信用平台正式在汉成立。100余家来自全省的家装企业作为首批信用家装企业,正式入驻该平台。

据了解,该平台由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办,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武汉市消费者委员会、湖北室内装饰监理中心等15家单位和机构协办发起,旨在用制度体系实现“信用让家装消费更放心”。

近年来,湖北家装行业消费欺诈、勾结套贷、平台跑路等乱象时有发生,信用家装成了一项政府民心工程。行业失信,家装行业出现严重的信用危机。 湖北省室内装修行业管理办公室陈伟明主任认为,“家装行业乱象存在的根本原因是缺乏监管,同时鲜少相关家装标准出台,行业失信严重影响了社会诚信和行业发展。湖北家装信用平台将规范装饰行业行为,一旦重新设置高度,家装的重要性将更甚工装。”省家装办还将向市场发放家装白皮书,加快行业规范步伐。

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投诉部主任陈蓉表示,平台的曝光功能十分重要,曝光有信用问题的家装企业,同时鼓励积极为消费者解决问题的企业,这将有力保证平台的公信力。不仅如此,消费者的分期贷通过银行存管,这就像知名购物平台一样,杜绝了许多售后问题,让消费者和企业都更放心。

(文章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整木家装资讯 > 湖北成立家装行业信用平台首批百余家家装企业入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