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19北京展 顶墙行业究竟带来了哪些新看点?

一年一度的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于3月11日正式落下帷幕,面对2019年的首次大型展会,顶墙企业集体亮相北京展,上演了一场精彩大秀。那么,此次北京展,顶墙行业究竟向外界释放出了哪些信号呢?

信号一:智能化趋势明显,跨界整合加速

从2017年开始智能家居企业数量大幅增加,虽然起步较晚未成气候,但是智能化已成必然趋势。顶墙企业俨然早已意识到智能化的重要性,纷纷在智能家居领域大展身手。

智能化产品增多

此次北京展,顶墙企业除了展出常规厨卫电器、扣板之外,智能晾衣机以及电热毛巾架也成为了展会一大亮点。据记者了解,电热毛巾架具有烘干、定时、恒温、取暖,四种运行模式随意切换,用户可以通过下载APP连接设备远程遥控家里的毛巾架,实时监控调节毛巾架表面温度,真正的实现智能控制。由此可见,智能化产品正逐渐深入到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而顶墙企业也紧抓这一机遇,整合资源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信号二:环保受追捧,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如今,环保已经成为热门话题,超五成消费者在家居产品选购上注重环保,超三成把环保作为首要标准,环保成为家居建材行业的消费主流。本次北京展,顶墙企业也以环保作为突破口迅速打开了市场,赢得了市场份额。

巴迪斯负离子生态吊顶

顶善美陶釉三代系列扣板

例如,鼎美“木·初心”系列,还原材料本身的纯粹,创新采用无缝隙紧致锁扣技术,严格执行国家E1级环保标准,绿色环保,即装即住。巴迪斯负离子生态板能够全天候360°净化空气,安装在家中,能够有效去除甲醛、TVOC等有害物质,降解烟雾PM2.5数值,让室内空间成为负离子森林氧吧,足不出户坐享健康生活。另外,还有首次将水性油墨与除醛抑菌技术结合的顶善美净醛水性板系列,抗菌除醛,是环保装修的最佳选择。以及陶釉三代系列扣板,则专门适合厨房使用,它的超级抗油污性能可以轻松解决厨房清洁问题。

信号三:轻奢成主流,比奢华更自由

轻奢风格的发展背后,是以80后乃至90后新生代为主中产阶级消费者的崛起。轻奢不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在人们紧张工作以及浮躁的社会背景下,追求的是家居生活的平衡感,轻奢比奢华更自由,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家居理念。

轻奢系列空间展示

在本次北京展上,巴迪斯融合了负离子板材+多元化场景自由切换的精美概念,泾渭分明的色彩搭配与明快的线条糅合,创造出别具一格的轻奢软装场景。此外,展会现场派格森携轻奢全屋顶墙系列惊艳亮相,同时艾格木也带来了最新轻奢系列力作,彰显生活品质与个性。看惯了千篇一律的欧式、美式风格,其实轻奢才是如今的主流。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看到了顶墙行业在3月的绚丽绽放,但同时我们更期待的是它在未来的无限精彩。

(文章来源:集成墙面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吊顶资讯 > 2019北京展 顶墙行业究竟带来了哪些新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