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力巨人集成灶 近期已有369人关注

松雅(中 国)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北京建博会 龙宝探新品丨力巨人引领集成灶行业进入模块化时代 做更懂消费者的集成灶

3月8日-11日,第二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展览会在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老馆】如期举办。作为战略合作媒体,中华建材网携手中华集成灶网推出了发现新潮流 PICK建博范主题报道。龙宝探新品,带您玩转北京建博会,第一时间了解展会最新动态、企业新品展示。

展会期间,位于E1区E1-D07号展位的力巨人集成灶展馆外墙以黑灰墙面为主,彰显出强烈的现代感和科技感。同时整个展馆视觉效果非常好,逛展人士到展馆能看到所有产品,增加了逛展的体验感。

(力巨人集成灶品牌展厅)

力巨人招商总监吴日龙在采访中表示,力巨人作为模块化集成灶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引领着集成灶行业进入了模块化时代。作为更懂消费者的集成灶,力巨人不仅在机器的材料材质、能效等级、做工工艺等方面稳居行业前列,更是以全机身模块化等结构设计,彻底解决用户保养难,打理难,维修难等痛点问题。

力巨人招商总监吴日龙先生

吴总现场为我们介绍了此次力巨人带来的参展两款新品,分别是力巨人G1集成灶和力巨人M7-Z蒸箱集成灶。与同行业相比,这两款产品卖点突出,通过模块化设计,融入完全独立的深 V 虹吸负压风道技术,排烟更顺畅,油烟吸净率高达99.96%。拥有全机身模块化发明专利,烟机、灶具、消毒柜/蒸箱均为独立模块,可整体独立拆卸,清洁、保养只需一分钟。同时,后挡水设计的台面可以防积液积垢,完全不会渗水影响内部电路,清理更方便,操作更安全。另外,独创气电隔离板技术,隔离性好,独立电路布局系统,各模块线路分离,能够杜绝安全隐患。

(力巨人集成灶M7-Z)

(力巨人集成灶G1)

看完展厅和新品,感兴趣的经销商家人们一定想知道力巨人品牌的招商及帮扶政策是怎么样的?据吴总介绍针对本次北京展会,力巨人专门推出15大加盟政策支持,包括装修补贴、房租补贴、广告费用补贴等等,可以说是力巨人品牌招商以来加盟支持力度最大的。随着集成灶市场成熟度的提升,行业竞争日趋严峻,力巨人在保持原有的网络推广,电视媒体宣传等推广渠道外,今年会更加重视电商等渠道的引流,增加和第三方咨询的强强联手合作,海陆空同时推广,使品牌迅速被消费者认可,同时也带动终端的引流,力巨人招商的理念是:立于巨人之肩,财富快人一步。

力巨人此次在2019年北京建博会闪耀亮相,实行品质提升与招商的步伐双管推进。过去的18年,力巨人内部自我定位为“基础年”,旨在夯实基础,蓄势待发。19年,力巨人定位为“提升年”,旨在通过网络与电视两个渠道,通过整合央视、各地方卫视等知名媒体资源以及网络媒体力量,力将品牌知名度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力巨人集成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力巨人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力巨人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力巨人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资讯 > 北京建博会 龙宝探新品丨力巨人引领集成灶行业进入模块化时代 做更懂消费者的集成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