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沁绣墙纸墙布 近期已有1493人关注

杭州风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沁绣刺绣无缝墙布惊艳亮相北京建材博览会

2019年3月1日北京建材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正热力上演,此次展会聚集众多企业,各大品牌也纷纷亮相,众多参展企业以独属于自己的企业特色演绎家居建材行业,如同“歌手”演绎展示独特的风格,有娓娓道来、有深情演绎、有节奏轻快、有高音缭绕,家居建材行业内的企业似乎把多年积累的技术经验和品牌形象在博览会的舞台充分展示,位于北京国际会展中心E1-C12展位的【沁绣】品牌馆在众多参展企业中如春日暖风、熠熠生辉!

沁绣刺绣无缝墙布惊艳亮相北京建材博览会,倾情演绎墙布艺术!

沁绣刺绣无缝墙布惊艳亮相北京建材博览会,倾情演绎墙布艺术!

【沁绣】秉承‘环保、舒适、家居、艺术’的品牌理念,沁绣产品的研发创新建立在对市场的充分把握以及对墙布行业流行趋势的合理预测基础上,本次展会沁绣全新推出5套全新产品,通过软装搭配,整个展馆呈现立体化和层次性效果,充分展示了沁绣产品的舒适性、艺术性、搭配性,实际上也体现了沁绣的设计理念,沁绣一直强调:沁绣和家居之间存在着密切的情感维系,通过设计整合品牌的整体风格,引导中国百姓的丰富想象力从而激发家庭情感共鸣,使“家”温馨而富有亲情。

【沁绣】为更好的适应市场和品牌发展,此次展会重新推出品牌最新VI体系,全新品牌LOGO以简洁、明了、更富记忆度的设计充分展示了沁绣在品牌发展之路上坚持不懈、砥砺前行的精神,沁绣坚信:只有以产品为基石、服务为保障、营销为前提、推广为助力,才能绽放品牌生命之花。

在【沁绣】品牌馆众多客商云集,欣赏沁绣富有中国特色的独绣,了解沁绣墙布风格和款式,和沁绣员工真诚洽谈,充分了解企业发展动态和市场战略,给予充分的认可和高度赞赏,沁绣也愿与众多墙布从业者纵览全局、共赢天下。

通过此次展会,【沁绣】以全新形象得到了广大经营商的支持和肯定,沁绣也愿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墙纸壁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沁绣墙纸墙布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沁绣墙纸墙布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沁绣墙纸墙布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墙纸墙布资讯 > 沁绣刺绣无缝墙布惊艳亮相北京建材博览会
加盟咨询 我要加盟
加盟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