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成都市特检院召开电梯行业座谈会

2月27日,在市场监管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市特检院组织召开了成都市电梯行业座谈会。成都市辖区内电梯制造、安装、维保等27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谈忠、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监察处处长唐国强、副处长周军及市特检院院长余子游、副院长赵丁出席会议。

会上,赵丁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各家参会企业的基本情况,参会企业积极发言,为特种设备事业安全发展献计献策。随后,谈忠副局长表示,市特检院是一支讲政治、打硬仗,善于改进的队伍,多年来在市局党组的领导下,为特种设备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此次会议的形式很好,企业代表全面、发言内容丰富,市特检院精心组织,市局特设处也很重视。并强调,市特检院要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做好检验检测把关,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相关企业要继续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安装工艺等各个环节的质量把控,安全生产,双方继续一切工作加强沟通,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对特种设备安全事业的发展要求。

余子游院长表示,市特检院将继续严把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安全质量关,并进一步加强市特检院政风行风建设,通过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电子邮箱等平台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扩大民主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及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及时纠正在工作中存在的不正之风,努力促进特检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公正,为企业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市局和特检工作的愿望,并表示会按照市局要求,对电梯生产制造安装维保各个环节严格控制质量,促进电梯行业整体发展,共建平安成都。

(文章来源:四川省特种设备行业网,侵删)

楼梯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楼梯资讯 > 成都市特检院召开电梯行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