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我国精密锁紧螺母产业仍存在诸多问题

第一,工艺水平低,精密锁紧螺母质量差,高精密锁紧螺母的制造依然困难,核心技术和关键产品仍依赖进口。加工余量大,锁紧螺母的能耗和原材料消耗严重,加工周期长,生产效率低,已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企业工业水平高低是此次紧固件十大评选的重要衡量标

从目前的发展现状来看,我国精密锁紧螺母产业的发展与世界先进水平相比还有较大的差距,其发展还存在着很多问题:

第一,工艺水平低,精密锁紧螺母质量差,高精密锁紧螺母的制造依然困难,核心技术和关键产品仍依赖进口。加工余量大,锁紧螺母的能耗和原材料消耗严重,加工周期长,生产效率低,已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企业工业水平高低是此次紧固件十大评选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

第二,整个产业链有研发能力的企业较少,企业研发意愿不足。精密锁紧螺母是大量生产技术、生产工艺积累的产物,如果没有一定的研发投入产品一直停留在低端水准,将会被时代大潮逐步淘汰。

这些问题严重阻碍着国内精密锁紧螺母产业的发展,我国精密锁紧螺母产业要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就一定要从根本问题着手,要不断努力升级生产设备、重视技术创新和研发,提高锁紧螺母质量,这是核心问题。只有克服这些问题,才能使国内精密锁紧螺母产业走向康庄大道。

(文章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五金资讯 > 我国精密锁紧螺母产业仍存在诸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