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灯饰五金加速细分 推动装饰五金规模化

家居装修,包含两部分,一是硬装饰,如门窗、涂料等,二是软装,如家纺、家电、小五金件等。装潢装饰五金涵盖范围广阔,主要包括家具五金、锁具五金、门窗五金、水暖五金、卫浴五金、灯饰五金、厨房五金、手动、电动工具五金、电气配件五金等众多门类。

经营结构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及现代营销方式的介入。从早些年的小打小闹到现如今一溜儿排开的四五间店铺乃至十多间店面,短短几年,装潢五金的经营规模已不知扩大了多少。玖玖装饰、阿豆装饰、宝石装饰、新九铃装饰,一个个经销商名声显赫。

TOTO洁具、四维洁具、亚细亚陶瓷、圣菲亚滑动门、维罗生态砖、科龙电器等知名品牌营销,以及如永江配货中心式的连锁配送、旅游购物商场及金城厨具等超市式的经营,还有网络交易、外贸交易等现代营销方式,市场经营结构得到了全面创新。

产品结构的变化则主要体现在产品种类的增多和档次的提升上。如厨房五金中的热水供应,也从以前的柴火烧开水发展到采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以及电磁炉、电水壶等供应热水。

灯饰五金更是细分到了普通家庭照明灯具、装饰用灯具、路政园林灯具、***所灯具以及宾馆酒店等服务行业灯具,可谓琳琅满目、花样百出。经销商还介绍,近年来,玻璃制品加五金制品的装潢装饰五金美不胜收,发展也相当迅猛,如茶几、床、衣橱、饭桌等等,成为了现代家庭的一大选择。

其次,铜、不锈钢、铁艺等呈现出古典气息的金属装饰五金发展也十分迅速;整体厨房五金和卫浴五金的市场也越来越大,另外,一系列新型装潢装饰五金的开发与创新,如感应水龙头、感应垃圾处理器、指纹锁、防滑地板等等,进一步提升了装潢装饰五金产品的档次。除此之外,装饰装潢五金的功能也不断增多,如窗子由单纯的采光产品发展为兼具节能、隔音效果的产品。卫浴五金等市场行业逐渐完善、提升,还需加紧步子向高端市场发展。

(文章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五金资讯 > 灯饰五金加速细分 推动装饰五金规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