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汇龙、金陵、展辰、巴德士、百川、乐化等几十家涂料企业准备这么干

站在时代和行业发展转型的风口,放眼全球,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已经预见到了更多的压力和挑战,但同时也看到了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我们不怕问题不怕困难,我们必须从发展的角度来看待问题和困难,我们就是在困难中发展成长的。 

2019年刚刚开始,国内涂料行业的领军企业汇龙集团、金陵涂料、展辰集团、乐化集团、KEG金高丽集团、西卡中国、阿里大师漆、百川涂料等几十家企业纷纷发布了2019年的发展规划,今天涂料采购网就和大家一起看看2019年涂料行业的风口在哪里? 

东方雨虹:

2019年东方雨虹将把切实注重经营质量作为总基调,用更大的确定性去对冲更大的不确定性。李卫国先生表示,无论面对怎样的外部环境,东方雨虹的信念不变,信心不动摇,梦想目标不变。全体东方雨虹人在基本法的指引下奋勇向前,定当行稳致远。 

汇龙集团:

2019年,汇龙将不再生产和销售家装漆,100%专注于木门漆和家具漆。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汇龙涂料将继续以市场为中心,进一步加大技术开发,全力推广适合未来涂装的水性漆和UV漆及LED UV漆。 

巴德士:

2019年巴德士正式提出“打造百年涂料企业”,因为集团公司有一批强大的管理团队,确保公司能稳步前行,带领公司创新,还有一批优秀的经销商朋友,2018年是巴德士集团广纳加盟合作伙伴最多的一年,这表明巴德士已拥有雄厚的实力吸引更多合作伙伴加入这个“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大家庭。 

齐鲁漆业: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齐鲁漆业已经发展成为鲁西地区最大的涂料生产基地,为了推动涂料行业的绿色创新与发展,齐鲁漆业加大科研力量的投入,建立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了一系列符合国家规定的绿色环保产品。在占比天时地利优势的大背景之下,齐鲁漆业2019年计划销售量同比增长15-20%。 

金陵涂料:

金陵涂料董事长戴海雄明确了2019年的战略目标,从行业分解、渠道分解、产品分解、区域分解、对标企业五个维度细化了战略目标的落地,通过SWOT分析,提出了关键战略举措并制定了关键任务,形成了运营系统分战略。2019年,如果原料价格依然上涨或居高不下,面对涨价带来的成本之痛,金陵涂料会“继续加强公司内部管理,降低生产成本,加大新产品开发,提高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金陵涂料2019年计划亿销售额将达4.5亿,将重点发力水性工业漆、机械设备、军工方面。 

晨光涂料:

2019年的晨光集团依然坚持技术创新,以高质量发展理论做好企业的转型升级,以高技术高质量的产品来占领高端市场;未来的晨光集团是多元化的,需要向新的行业发展;为此我们将实行大战略,紧抓重点产品、重点工程、重点领域。 

展辰集团:

2019年展辰集团的重点工作方向逐渐向家具集散地、橱柜领域、地板项目等方面转移;展辰集团所有员工应该更有信心,证明展辰集团的选择是对的,也许展辰集团在过去的时光中有徘徊有增长有下降或者有探索,但无论如何,请相信他,请跟他走,他的心是热的,他的心是向着我们的,无论未来有多大的风和雨,大家要相信,只有展辰集团每位员工更努力的团结在一起,把每件事情做到能进步一点点,能坚持的再长一点,展辰集团就能真正的成为中国涂料企业最牛的一帮人! 

立昌科技:

2019年立昌氟碳将大力推广仿石洒点和五金系列,并依托立昌科技的技术优势开发出更多更好的新产品 

天津梓明涂料:

2019年公司将在天津建立专利试点基地,同时在深圳留学生创业园建立水性工业涂料整体涂装研发基地,依靠建立好的全国布局,梓明涂料将继续增大在水性工业涂料市场的占有率。 

西卡中国:

西卡中国副总裁、地坪和涂料目标市场负责人蒋滨松先生揭晓了2019 年度期望词“新局破晓”,西卡的细分市场和整体地坪概念都是为了打破现有格局,提升承建商市场竞争力的举措,为更上一层楼的 2019 年指明了清晰的发展方向,持续完善供应链,组建地坪学院、深耕商业领域和力推整体地坪这些前瞻性的布局规划赢得现场承建商伙伴们的频频赞许。 

KGE金高丽集团:

2019年集团旗下粉末工厂广东金高丽、江西金高丽、四川金高丽即将在广东清远、江西宜春以及四川彭山建成投产,依靠建立好的全国布局产业链,金高丽集团将继续增大在粉末涂料市场的占有率。 

志强漆:

2018年对于涂料企业来说是是极具挑战的一年,在过去的2018年,志强漆在维护老客户的同时,加大了对新客户的开发力度,成功的与碧桂园,中粮地产,中南地产,老客户续签恒大地产。2019年,志强漆将继续加大与各大房地产企业之间的合作,业绩目标增长25%。车库地坪漆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 

意大利Novacolor:

2019年将覆盖所有一线及主要省会城市中最好的建材卖场,120平方米以上大店,3年内覆盖全国300个城市,5年内全国网点数量达500个,将以华北、华东、西南、华南四大区设立大客户项目部,辐射14个省,将Novacolor打造成为进口涂料前端品牌,即品牌知名度第一,品牌美誉度第一,高端市场首选品牌,3年内品牌销量破亿! 

金宇乐涂:

金宇乐涂:2019年计划增建一条水性涂料生产线,确保可以满足多家大型客户群体的供应需求,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服务标准,而且新生产线的投放使用,扩大了公司的销售半径,同时,争取以最短的时间占领市场,打造出“金宇品牌”。 

阿里大师漆:

阿里大师董事长项兴浩表示,预计2019年的涂料市场依然严峻,但阿里大师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做大做强品牌,通过更能解决问题的产品,更能吸引顾客的营销模式,更落地可行的服务来持续提高阿里大师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同时,阿里大师还将继续在艺术涂料、仿石漆等新兴产品上下功夫,将目光紧盯农村自建房市场、精装修市场和二次翻新市场的用户,并提出阿里大师的竞争性方案。 

飞洲新材料:

2019年的主要目标是:分子筛系列产品、凹凸棒系列产品在18年销售的基础上再增长100%,继续抓好企业的安全、环保等常态化工作,坚持贯彻执行以公司转型发展为总目标,以公司全面发展为前提,以狠抓管理为基,以争拼实干为本,以改革创新为魂,以节约高效为纲,以强化执行为准,以提高全体人员的工作效率为核心,全面推进2019年公司的整体工作,为实现公司效益、管理相协调,企业发展、员工收入、公司品牌相统一的持续、稳健、和谐发展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百川涂料:    

2019年,百川设定了增长30%的的目标。百川将通过更优化的资源分配、调整组织架构、调整业务结构、提升服务水平等应对市场寒冬和达到目标。 

保俪莱涂料:

展望2019年,据钟总透露,保俪莱涂料已经准备了16场大型展会及招商会,央视广告,高速公路广告,区域广告,网络媒体广告将继续加大力度投放。另外,还将扩大厂房,引入全自动生产设备,提高生产效率,产能将扩大一倍。同时将继续完善团队建设,坚持实行6S管理系统,进一步完善保俪莱商学院的培训系统,并正式成立中国涂装师服务平台。 

固克集团:

固克集团未来五年规划将实施三大战略:聚焦战略、差异化战略、低成本竞争战略;八大战役:“组织铸魂”、“人才变革”、“创牌创能”、“用户导向”、“技术应用”、“成本优势”、“内控合规”、“资本导入”战役,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打造核心竞争力,让固克成为建筑涂料行业的优势品牌。 

在品牌创建方面,要创第一品牌、建一流码头、做一流员工;在行业晋阶方面,由行业内第二梯队进入第一梯队;在规模目标方面,天工石进入国内第一、建筑涂料进入国内第三、大涂料行业进入国内前五。 

漆谷集团:

2019年漆谷集团运营原则:向市场要销量和现金,向工厂要效益和利润。未来几年,V100作为营销工作重点,目标是:三年再造一个名士达。为达到这个目标,漆谷集团通过“油友云购”的打造,实现新零售模式。2019年,漆谷集团还将成立贵阳办事处。 

佳士利涂料:

2019年,佳士利将实施精准营销,做好线上线下结合,实现线上引流、推广、线下产品体验,打造口碑的新营销模式;坚持技术创新、坚持艺术涂料;用服务创造价值,落实以施工服务为主的营销模式;把握海外发展先机,继续走海外之路。 

广东伊思曼:

2019年计划转化的意向店面35家。伊思曼装饰漆方面:伊思曼新增省级市场7家:内蒙、广西、山东、河南、河北、山西、福建。其中内蒙市场新客户首年总销量排名第一。 

颂源制漆:

对于2019年的发展,颂源信心百倍,企业将继续根据制定的工作方案、营运目标、发展计划和工作任务稳扎稳打,确保发展战略及经营目标的实现。规范公司内部运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和抗风险能力,降低运营成本,确保公司总体战略、目标的实现,保证公司各项业务的持续、稳健发展。 

乐化漆业公司:

乐化漆业公司将继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扩大乐化产品市场占有率,紧紧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政策方针,为同行业树立标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经济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各办事处经理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奋斗在销售一线,严格遵守沈孝业董事长和沈肖逢总经理提出的工作要求,依法依规、诚信经营,与乐化漆业公司同舟共济、扬帆远航。 

宝塔山漆:

宝塔山漆将在2019年里以创新营销模式完善市场布局,以产品结构调整为导向,加强一、二级网络渠道的走访和维护,切实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痛点,提高客户粘性,及时提供精准支持和服务。 

上海香榭丽涂料:

2019年,是香榭丽突破发展之年。香榭丽将携手合作伙伴,实现江浙沪的市场突破。针对整个行业形势和香榭丽发展,洪总经理如是说:目前普通工业漆是涂料行业为数不多的没有被外资品牌控制的细分市场,香榭丽和凤凰有责任、有信心践行“传承民族品牌、成就百年企业”的战略构想,为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而奋斗。 

立时涂料:

2019年立时公司充满了希望,并成功更名公司名称。随着国家大战略****,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然而2019年也充满着不确定因素, 这就需要立时人克服过去很多不足的地方,面临着诸多困难和考验,立时公司将更加努力、更加团结务实、开动脑筋,不断提高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继续加强更严厉的品质管理,严格质量把关,严格产品检测,提高技术与生产技能,做到主动极积、相互配合, 相互协作的工作精神! 2019年继续办好三大展,加大媒体推广投入!   

中涂联:

未来的中涂联将发展为集团公司,且2019年百分之七十至八十的涂料产量将在自动化生产线上完成,员工的工作环境将得到大大的改善,并对员工的回报加以承诺并实现!让员工紧跟中涂联的步伐,迈向更辉煌的明天! 

浙江曼得丽涂料:

2019年,浙江曼得丽涂料已安排4人专门负责环保与安全问题,并为自身提出新要求,制定新目标,计划将生产的废水做到可以达到直接排放的标准。沈屹桐表示,之前的生产废水是通过压滤来循环利用,只能做洗缸水,希望以后可以循环利用到生产里面。 

一品迪邦漆:

2019年一品迪邦将深化内部变革,面对当前市场大环境、上下游产业链、国家政策等因素,一品迪邦必须迎难而上。继续严抓企业内部管理和安全生产,加大市场销售投入,引进精英人才,提升技术研发实力,发挥团队的力量,只有这样企业才能走的更远、更快、更好!增强员工和客户的信心,给当前市场注入一股新能量。 

雅圆涂料:

2019年,“雅圆”品牌将定位为“外墙装饰新材料全产品线生产服务商”,雅圆涂料要继续优化从“产品商”转型“服务商”的市场经营策略,坚持“为客户持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第一销售理念!新的一年,将是“雅圆”品牌发展的大年,雅圆涂料将重金投入各类品牌宣传,如高速媒体、电视、电台广告,重点强化同互联网媒体伙伴们的合作!

(文章来源:涂料采购网-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涂料资讯 > 汇龙、金陵、展辰、巴德士、百川、乐化等几十家涂料企业准备这么干